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虛實同步】2023行銷大趨勢論壇 ─ Across:步出框架 走入人心

2023-05-03

2023行銷大趨勢論壇

  Across:步出框架 走入人心  

不同行銷工具與媒介猶如一道道任意門,步入後將帶領我們通往未知的新境;或許是發掘新市場亦是走入消費心。但該如何善用這些五花八門的行銷工具,觸及並維繫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

  活動簡介  

全球受到疫情的衝擊與洗禮,產業的經營模式與大眾的生活習慣經歷破壞又重組,衍伸出許多新的商機與消費行為,同時,科技發展的速度可謂一日千里,使得行銷工具產生革新,在應用上更加多元且便利。不同行銷工具與媒介猶如一道道任意門,步入後將帶領我們通往未知的新境;或許是發掘新市場亦是走入消費心。要如何善用這些五花八門的行銷工具,觸及並維繫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是我們一直在面對的問題。

若能借鏡過往成功的行銷操作與創意溝通,結合最新的消費者洞察與新科技的導入,突破過往的思維框架,打造嶄新的品牌溝通方式,是否能增加的機會呢?

動腦雜誌與台灣廣告主協會攜手舉辦「2023行銷大趨勢論壇─Across:步出框架 走入人心」 ,從不同面向對行銷產業進行分析,並透過近一年的成功行銷案例解析,在深入了解行銷脈動的同時,激發屬於品牌的創意靈感!誠摯邀請您的參與,在這變化快速的環境下,一同跨越原有的框架,一步步走入人心!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