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OP BON非常棒之夜─域動感恩餐會 域動令人感動,下次還要來!

2023-03-24

域動行銷於16(四)舉辦2023年度的企業感恩餐會,本次感恩餐會是2022年疫情停辦後首次恢復辦理,為此域動行銷經營團隊特別挑選W HOTEL做為晚宴場地,邀請長期密切合作的廣告主/網站主出席,為新年度開年帶來一個亮麗奪目的開頭與並表達誠摯的感謝,而其高規格接待與用心,也讓現場參與貴賓高喊「明年還要再來!」
 
非常棒之夜,感謝夥伴相挺
事實上,2022全球疫情雖逐漸入尾聲,仍被全球各界認為是最辛苦的一年,然而域動行銷卻於當年度創造歷史佳績,無論在「營收、服務、技術、組織」上都有重要突破,活動更營造80年代美式復古風氛圍,並以「TOP BON非常棒」為主題,突顯過去一年的無論域動、廣告主、網站主的努力下,各方的傑出表現實在是棒極了!
 
創辦人暨董事總經理顏玉芬對此表示,一切的成就都源夥伴們大力支持,特別是許多長期與域動一起成長的廣告主與網站主們,也一路見證域動如何從數據起家,成為「數據行銷的專家」,再到現今的「數據驅動廣告的首選品牌」。
 
用技術與服務,帶來新解方
營銷事業處總經理廖詩問指出,域動行銷在多個產業上已經廣告代操服務的市佔率榜首,有賴客戶們的青睞,為此著實感謝,他也提到,許多客戶除了喜愛數位行銷服務外,更對「混血數據」的分析與應用表示肯定,因為該服務確實在Cookieless時代下,為廣告主們找到了解決方向。
 
產品事業處產品長王心宏對此補充,2023年是域動的數據技術新元年,將有多項創新的數據洞察功能發表,結合線上線下多維度資料,協助廣告主更清晰的看見消費者輪廓。此外,也有提供更精準廣告技術與服務,協助網站主的版位效益、收益更加提升。
 
營銷事業處業務副總經理陳彥任也認為,由於2022的亮眼表現,為廣告主們打下的行銷成效創下多起成功案例,在業界成為口碑,2023年才一開年就接到許多品牌客戶的詢問,希望域動能提供廣告服務,並尤其指名數據行銷的廣告操作。也讓域動在新的一年更具信心。
 
展望2023,感謝有你持續創佳績
14年來,域動行銷專注數據、AdTech廣告科技的發展,陸續推出Holmes廣告系統、multiFORCE聯播網、HybridData混血數據,良好技術與服務實力的奠基,在2022年整合再推出D4A(Data for Advertising & Action)數據驅動廣告、全數據行銷生態系與數據顧問服務,期許與廣告主/網站主夥伴們在新的一年,繼續創下令各界刮目相看的亮眼成績!


【資料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