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siaKOL講座邀請】瞄準東南亞 貨賣國際的關鍵洞察

2023-03-10

親愛的TAAA會員您好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對於想要拓展業務或是進入東南亞市場的企業來說,了解當地的商業發展模式、社群使用習慣以及風俗民情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事前準備。因此,AsiaKOL特別為TAAA會員設計了一場全方位的講座,讓您事先掌握南向跨境行銷的關鍵。

這次講座有以下幾點內容:

首先,我們邀請了來自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的輔導專家,為MIT品牌進行南向健檢,讓您能夠提前突破民生消費品的跨境困難點。

其次,我們將介紹獨家輿情大數據,剖繪當地社群使用習慣、文化差異,並了解東南亞國家流行的話題,以及如何在未來的社群行銷策略中發揮應用。

第三,我們將分享網紅行銷的實務案例,讓您了解如何讓消費者從對產品一無所知到知名度快速傳散。相信您也會更相信自己喜愛的網紅,而不僅是藝人明星代言。

最後,我們邀請了MicroAD台灣微告廣告策略達人,以一頁式廣告為產品增添魅力,有效提供潛在消費者購買渠道,讓您能夠更有效地提升產品銷售。

如果您想知道南向跨境行銷還有哪些值得洞察的關鍵,那就請跟著AsiaKOL一起做好扎實的準備,讓您即使留在台灣,也能夠跨國銷售。非常感謝您的耐心閱讀,期待能夠在講座中與您相見!

📣限量席次,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參加
講座時間:2023/3/24(五) 14:00-16:00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1300450182488179780
講座地點:資策會科技服務大樓 101會議室(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F)  
參加費用:免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