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年度最盛大AI博覽會】AI EXPO Taiwan 2023

2023-03-08

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不光對全球經濟帶來極大衝擊,也對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面向,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科技加速產業轉型融入生活新常態。

人工智慧科技是面對產業變化的重要支柱,技術的背後需要大量的創新與數據運算,DIGITIMES AI EXPO Taiwan 將持續扮演新智慧應用推動者,以算力、數據演算、邊緣智能和綠色永續為策展主軸,協助更多產業發展創新服務。

算力就像是電力,是智慧時代的支撐,也在一定程度上決定AI的進度。根據國際研究中心資料,2021年全球企業在人工智慧軟體、硬體和服務的總投資將超 850 億美元;預計將在2025年增至2,045億美元,五年複合增長率(CAGR)達24.5%。 

AI算力需求快速增長,平臺化基礎設施成焦點!

算力已經成為數位經濟發展的核心支撐和驅動力,更是拉動數位經濟向前發展的新動能。AI算力將加快人工智慧技術與實體經濟的融合,賦能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催生新產業、新業務、新模式。 本次活動的主軸就是要釋放多元算力價值,以高速算力、數據演算、邊緣運算和綠色永續為核心,將百花齊放的人工智慧轉變成一個通用性強、綠色高效、安全可靠的計算系統,推動人工智慧產業發展關鍵破局環節。 

2023台灣AI博覽會,邀請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建構轉型新藍圖,共同擘畫更有效率、便捷的產業未來。

  • 時間:04.19 (三) 09:00 ~ 04.21 (五) 16:30
  • 地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