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免費講座】雲端數據一條龍,從ETL到AI運用

2023-03-06

本次講座將深入探討如何使用雲端數據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最大化數據價值。從數據萃取、轉換和載入 (ETL) 到 Google Cloud 的人工智能 (AI) 運用,我們將介紹完整的雲端數據處理和分析流程,並分享最佳實踐和成功案例。本次講座適合行銷主管、IT 管理人員和技術主管、企業決策者以及數據分析主管參加,讓您深入了解數字轉型和數據分析的商業價值,協助公司制定有效的商業戰略和決策,實現業務增長和成功。

➤活動資訊:

日期:3/21(二)14:00-17:00(13:30開放報到,報名採審核制)

地點:cacaFly聖洋科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二號16F)

活動方式:現場活動將同步透過Google Meet 線上直播

➤ 活動簡介: 雲端數據處理和分析提供了企業在數據管理和運營上的更多靈活性和效率。在這個講座中,我們將介紹一條龍的雲端數據解決方案,從數據萃取、轉換和載入 (ETL) 到 Google Cloud 的人工智能 (AI) 運用,協助企業最大化數據價值。 在這個講座中,您將學習到以下內容:

· 第一方數據的重要性,如何透過CDP,佈局全管道行銷

· 如何使用 Google Cloud ETL 工具輕鬆管理和整合不同來源的數據

· 如何使用 Google Cloud 儲存和資料庫技術有效存儲和管理大量數據

· 如何使用 Google Cloud 分析工具從數據中發現潛在價值

· 如何使用 Google Cloud 產品,進行數據分析和模型訓練

· 實戰經驗、成功案例分享

這個講座是針對有一定基礎的使用者設計的,我們將深入探討雲端數據處理和分析的特點和功能,向您展示如何使用這些工具進行數據處理和分析。我們將分享最佳實踐和案例,讓您了解如何從數據中獲取最大價值。我們歡迎您參加本次講座,與其他業內專家交流和學習,並探索如何使用雲端數據一條龍解決方案來最大化數據價值,以實現業務增長和成功。 

➤ 適合對象: 1. 行銷主管:需要深入了解數字轉型和數據分析,以協助公司實現更好的市場營銷和商業目標。 2. IT 管理人員和技術主管:需要掌握數字轉型和數據分析所需的技能和工具,以協助公司建立可靠、可擴展和高效的 IT 基礎架構。 3. 企業決策者:需要了解數字轉型和數據分析的商業價值,以協助公司制定有效的商業戰略和決策。 4.數據分析主管:需要深入了解數據分析技術和工具,以協助公司實現更好的數據分析和商業價值。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