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年終尾牙 「翻玩We & Me」

2023-02-10

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 Media Group, OMG)年終尾牙盛宴在一月中旬於寒舍艾美飯店舉行,以《翻玩We & Me》為裝扮主題,代表著團隊意識與個人特色兼具的每一位夥伴,讓同仁們發揮創意自由打造服裝與造型,展現OMG的突破創新思維,集團菁英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於晚宴現場大放異彩,氣氛活躍,熱鬧不斷。

於尾牙當日,宏盟媒體更是精心準備眾多遊戲環節,從一早的福贈春聯與入門禮發放便開始讓所有同仁沾喜氣迎新年,熱鬧氛圍持續延伸到下午的機智趣味競賽,藉由各式遊戲激發同仁們的鬥志與熱情,OMG處處充滿著同仁們贏得紅包的歡笑聲。

歡樂氣氛更是延續到晚宴,自入場環節即隨處可見OMG同仁的創意裝扮,從經典的迪士尼公主、可愛的卡通角色、電影主角、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宮崎駿漫畫人物,到超有梗的麻將裝扮及世界名畫,完美展現OMG夥伴們的創意力,將《翻玩We & Me》的裝扮主題發揮到極致。晚宴活動中更是驚喜安排了以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為首,所組成的OMG限定女團表演,驚艷全場。眾多精采表演搭配有獎遊戲、抽獎環節和壓軸加碼,讓集團夥伴們享用美食佳餚之餘更獲得視覺與聽覺的多重饗,各式遊戲中均可看見OMG同仁們的絕佳團隊默契,喜悅的氣氛不斷!

黃麗萍執行長於致詞階段時更表示:「感謝OMG、OMD、PHD的各位夥伴,即使面對疫情的總總不確定性,所有夥伴都充分展現全力以赴,共同跨越挑戰的敏捷力與合作力,積極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行銷方案,力求發掘更多新可能。2022年的傑出表現大家均有目共睹,OMG能囊括多項大獎的肯定,即是因為有各位菁英同仁與傑出團隊的努力才能達成。展望2023年的到來,期許所有夥伴們持續發揮多元平等、彈性靈活、創新突破等OMG品牌三大精神,勇於面對多變的環境與各式挑戰,做出更多正向的改變,持續突破自我與OMG一同成長,創下更多佳績與新紀錄!」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