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Meetup台北場:2023未來新展望!Gate.io台灣用戶新春大集合!

2023-01-16

  • 主題:

Crypto to Gateway |  Meetup台北篇

在台北,發現更多區塊鏈新機遇!

Gate.io台灣用戶新春大集合!2023未來新展望

 

  • 序言:

兔年新春之際,Gate.io Meetup團隊將空降台北,集結充滿無限熱情的台灣用戶,共同展望2023年加密市場的新未來。 為助力Meetup台北行活動,Gate.io現誠邀您與加密愛好者一起,齊聚台北活動現場,讓我們在台北,發現更多區塊鏈新機遇。

新春Meetup台北行活動將以線下分享會與線上同步直播的形式舉行,現場嘉賓邀請有BNB Chain公鏈項目、區塊鏈愛好者協會、行業知名KOL及台灣本土用戶。 活動將圍繞“在台北,發現更多區塊鏈新機遇”的主題,對2023年加密市場的行業發展、賽道崛起、新鮮敘事等話題進行展望。

為加深用戶及行業夥伴對Gate.io的了解,屆時,Meetup團隊將介紹Gate.io創新且成熟的生態產品,公佈2023年在台灣的最新佈局與創新想法。 歡迎您光臨現場,參與前沿話題交流,以滿腹熱愛啟程2023,更有機會獲得限量新年周邊紀念品。

 

  • 活動流程:

19:00 入場報到、商業交流

19:15-19:30 嘉賓介紹  

19:30-20:00 Gate.io 2023年在台展望及佈局

20:00-20:15 Tea Break

20:15-20:35 Guest Speech I (講者:BNB Chain)

20:35-20:50 Gust Speech II (講者:區塊鏈愛好者協會)

20:50-21:00 Q&A

21:00-21:30 會後商業交流

*活動流程依照實際狀況調整。

 

  • 主辦單位:

Gate.io

Gate.io芝麻開門創立於2013年,是全球數字資產交易量 TOP10的交易所。作為一家主打安全的交易所,Gate.io 芝麻開門提供100%保證金審計證明,恪守不收上幣費、 不造假、不刷量的經營原則,在全球多個國家進行了合 法註冊,經營包括全球商務、技術、區塊鏈研究所、客 服中心等多個部門,旨在為全球1000+萬用戶提供安全 可靠、真實透明的數字資產交易服務。

 

  • 協力單位:

臺灣區塊鏈愛好者協會     台北方舟ARK.TPE    BNB Chain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由Gate.io Meetup團隊主辦,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此網頁, 恕不另行通知。

2. 本活動為免費性質,但為掌控活動品質,本活動有人數限制,請提早報名。

3. 本活動備有茶點,供量有限,建議進食正餐後參與活動,此外,為配合環保政策,建議自行攜帶水杯。

4. 務必遵守防疫流程及相關防疫措施。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