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3 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重聚,邁向新未來

2023-01-09

『 後疫情時代,讓我們在博覽會重新相聚,齊步走向新未來! 』

活動時間:2023/01/15 (日) 10:00 - 17:00

活動地點:台北小巨蛋2F(五號入口)

報名費用:免費(名額有限)

 

徵才攤位 x 趨勢論壇 x 職涯互動

滿足你不同的需求,幫助你探索職涯發展,找到理想的數位工作!

|徵才攤位

邀請超過 70 間企業,提供各類型職缺開放應徵!

最直接的與企業 HR 互動,深度瞭解各企業的文化、理念、夥伴共事氛圍,

找到最適合你的理想企業!

 

|趨勢論壇

邀請到各界講師輪番上陣分享,企業文化、自我職涯發展規劃、自我成長….等等優質內容,不僅在現場能夠參與外,線上也可以一同參與!

 

|職涯互動

現場提供專業的職涯諮詢,包含 TYCIA、工作生活家、BetweenGos、女力學院、職涯實驗室...等。

不僅協助你探索自己的職涯發展,也可以透過不同的單位管道學習更多關於職場、自我成長…等面向的內容!

 

|參與企業

更多參展企業可參考線上徵才專區

 

|論壇講者

 

  • 葉丙成 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無界塾實驗教育機構創辦人,致力開創各種翻轉教室的創新教學方法與思維。並率領PaGamO 團隊得到首屆 Reimagine Education 世界教學創新最大獎,也是首位以教育創新獲頒台灣最高創新獎項「總統創新獎」的得主。 著有《為未來而教 - 葉丙成的  BTS 教育新思維》、《我的成功,我決定!》。  
  • 張忘形 人氣培訓講師/暢銷作家 專攻溝通表達與簡報設計 獨創的「忘形流簡報」在社群上引發大量關注, 以化繁為簡、黑白圖文的敘述方式,呈現多元議題。具有 Everything DiSC 顧問、NLP 執行師、ATD 培訓大師等認證,授課時數超過一千五百小時,講演受眾超過一萬人次。著有《順勢溝通》、《忘形流簡報思考術》  
  • 簡少年 專業的命理面相風水師,同時橫跨互聯網創業,創立桃桃喜平台,是一間以大數據科技與 AI 為願景所發展的科技新創公司,以傳統文化、桃花運勢占卜為特色,服務用戶需求為核心。 簡少年自小就展現對玄學命理的高度天份, 師從各家大師學習紫微斗數、瀟湘面相、東霖姓名學、風水, 擅長運用命理工具來協助每一位朋友跟夥伴從分析現況開始,經由了解運勢方向,到作出最有利的決定,成功幫助無數客戶朋友度過愛情,工作以及人生的難關。  
  • 亨利溫 畢業於台科大 MBA,現任發票怪獸內容與策略發展經理,IG 自媒體品牌行銷顧問,目前 IG 粉絲數有 5.2 萬。以「精煉重點,實際舉例」創作知識型內容,分享超過 300 篇與社群行銷、個人成長、斜槓職涯相關的貼文,幫助讀者運用個人品牌經營思維,提升工作效率,實踐自我成長,創造屬於自己的影響力。  
  • 三分鐘行銷在學中 畢業自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沒有走上文學之路,反而一腳踏入廣告、社群行銷領域。經營「三分鐘|行銷在學中」Instagram 帳號,分享行銷相關新知、工作心得、自我成長等議題,偶爾也寫些自己,帳號在兩年多的時間累積超過3萬名粉絲。目前擔任奧美廣告資深業務,過去曾經協助 Skyline、遠見等品牌經營社群平台。  
  • ACCUPASS 創辦人 John 曾獲《經理人雜誌》台灣百大 MVP CEO 的謝耀輝,打造亞洲最大的活動平台 ACCUPASS,提供雲端售票服務、各式展會科技,提升活動主辦人/企業客戶策展、獲客能力與品牌價值,為大眾創造更多優質活動的選擇。  
  • 女人迷 資深銷售協理 Audrey 曾任吾思傳媒女人迷主編,現為女人迷 Head of Sales 。 畢業於臺灣大學外文系,曾任 TED 講者,主持全球女性影響力論壇,並籌組全球性別影響力大獎、帶領打造女人迷經典牌卡商品。 為這世代的性別議題堅定發聲,連結性別資源,實驗內容可能,擴大吾思傳媒影響力,促成更好的性別未來。  
  • 亞星通總經理 Masao 亞星通為日本美妝保健通販廣告業界市佔率 No1. FindStar Group 集團之台灣分公司。透過 Direct Marketing 打造人、事物、資訊間的零距離串聯網路,帶領人們邁向美好生活,創造多彩豐富的社會。 公司理念為:「 以信賴為第一,不斷地提供顧客創新的服務及價值,以追求最大的貢獻,讓所有人們都幸福。」  
  • 動力安全 副總經理暨技術長 Daniel 動力安全 副總經理暨技術長 (Dynasafe Technology Inc, VP & CTO) 臺灣大學EMBA、臺灣大學資管所、中興大學統計系。 逾二十年IT資安管理實戰經驗,擅長專案品質管理、專案風險管理、資源協調、資訊安全等領域, 擁有ITIL、ISMS認證。曾取得多項業界指標專案、協助多間上市櫃企業與單位成功建置及導入資訊資安工程。  
  • PicCollage People Operations Hui Shan & Alfred 讓最了解拼貼趣團隊的 Recruiting Team 帶你認識公司文化及團隊組成!

    拼貼趣是結合 “矽谷精神” 與 “台灣創意” 的新創團隊,主產品『 PicCollage App 』在全球下載突破 2 億 6 千萬,營收屢創新高。新產品團隊也蓄勢待發,以『編輯、協作』為產品方向,不斷推出結合各式新穎技術的影音編輯 app 及網頁協作產品。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