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劉家豪(Ego Lau)升任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

2023-01-04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旗下專注以數位驅動領先的全方位媒體代理商安布思沛(iProspect) 發布新的人事命令,現任總經理劉家豪(Ego Lau)自2023年1月1日起升任為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 of iProspect Taiwan)。未來,劉家豪將專注於加速發展安布思沛在End-to-End媒體服務、顧問式專業創新,以及台灣企業出海媒體服務轉型。

Ego於2021年加入台灣安布思沛以來,憑藉過去服務國際大型客戶經驗,帶領團隊持續開拓全球指標性客戶帶動業績成長,也不斷開創嶄新服務內容,獲得客戶高度滿意。

電通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Jennifer Tang)指出:「Ego是一位具策略思考並能落實執行的領導者,他同時也注重人才培育與團隊的經營,讓團隊可以學習不斷進步。Ego在工作上追求創新與卓越的熱情讓我印象深刻,更值得肯定的是他帶領夥伴的用心與熱忱。我期待Ego帶領團隊活力滿滿的加速前進,也期許 iProspect在績效行銷領域持續展現卓越能力,並與集團其他品牌並肩合作,提供客戶更完整與優質的服務。」

電通集團媒體事業群執行長盧炳勳(Robin Lu)表示:「Ego自上任以來即充分發揮他在國際行銷的媒體豐富經驗,帶給安布思沛的團隊更高的視野,更因為他年輕活力的特質,引導集團內平均年紀最輕的iProspect團隊,營造出令人耳目一新且向心力與戰鬥力十足的團隊氛圍,我很高興在電通媒體事業群有Ego這樣充滿衝勁的夥伴共同推動團隊向上提升。」

新升任為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的劉家豪(Ego Lau)說:「感謝團隊的信任與付出,也謝謝集團夥伴的肯定,安布思沛是專注數位,驅動領先的全方位媒體代理商,為客戶提供完整且有效的全媒體策略及顧問服務。未來,我將持續與安布思沛的夥伴們共同開創更多新的服務,協助客戶應對現代變化迅速且極具挑戰的市場,為集團帶進更多創新的業務。」

劉家豪(Ego Lau)於2021年加入台灣安布思沛擔任總經理一職,在此之前他主要負責香港的業務,於2011 年加入香港凱絡擔任副業務總監; 2016 年晉升為總經理。期間他不斷帶領團隊開創新生意,讓業務規模達三倍成長,更率領香港凱絡自2016年起蟬聯全球顧問公司R3媒體代理商新業務聯盟榜首,並於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報告中位居領先地位。優異的表現使他於2021年初,以首席成長官的身份,領導並推動香港電通行銷傳播集團的媒體事業群業務發展,透過加速各品牌間的整合,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Ego 也為客戶贏得多項媒體大獎,並曾受邀參加坎城國際創意節等知名業界活動中演講。


【資料由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