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網紅行銷專班:網紅策略規劃及必知合作攻略

2023-01-04

| 課程大綱

1. 網紅行銷&產業趨勢概況  ➜  2. 高成效網紅挑選方式 ➜  3. 網紅吸睛圖文企劃技巧 ➜ 4. 網紅行銷 3.0

| 課程資訊

📌 報名資格:各產業老闆、品牌經營者、行銷相關人員

📌 上課方式:Zoom 線上課程

📌 費用:原價 1,200 元,各產業及品牌免費報名 (課程採審核制

📌 場次時間:

  • 12/15 (四)下午場次 14:00 - 15:00
  • 12/22 (四)下午場次 14:00 - 15:00
  • 12/29 (四)下午場次 14:00 - 15:00
  • 1/12 (四)下午場次 14:00 - 15:00


本課程專為品牌主或行銷人員所設計的網紅行銷專班,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報名時請選擇欲參加場次的票券 *上課前,歡迎先註冊 PreFluencer 平台,本次課程將帶領學員實際體驗網紅行銷流程、挑選適合的高效合作人選(官網連結 👉https://prefluencer.pse.is/4eyhqb 

找網紅=花大錢=沒成效?

教你針對品牌現況,制定策畫網紅行銷內容,有限預算下也能創造理想效益!  

🔸 我是老闆 👉 過去沒有操作過網紅行銷的經驗:

  • 廣告預算一直耗,但成效卻很差?  
  • 公司沒有太多行銷預算,不知道如何更有效率吸引更多新客?  
  • 如何拓展更多的行銷曝光管道?

 👉 過去有操作過網紅行銷,但...

  • 外包給行銷公司,服務費昂貴、網紅合作報價不透明  
  • 與網紅合作後,但成效不彰  
  • 網紅百百種,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品牌的對象?
     

直接針對你的問題對症下藥!

60 分鐘課程,4 大精華帶你挖掘出品牌的潛在市場!  

重點一:如何優化品牌轉換成效?並抓住網路趨勢,在社群中脫穎而出?

從規劃品牌定位到打造品牌聲量,不藏私分享執行網紅行銷三步驟,達到最佳品牌變現成效 ,並透過產業社群聲量數據分析圖,帶你查看精選產業網路社群聲量的落點,洞察目前市場趨勢。

重點二:當今網紅百百種?該如何找出能為品牌創造曝光及高轉單成效的網紅?

總是在合作後才發現該網紅並不適合品牌?此堂課將教你如何在合作前就找出合適品牌風格的網紅,初步判斷哪類網紅才是你需要的合作對象,以及如何觀察網紅版面、社群數據、粉絲成長走勢圖等,幫助你更輕鬆找出能突顯自身產品特色及風格的人選! 重點三:競爭對手的成功案例都如何操作?如何設計吸引消費者眼球的網紅合作內容?

企劃圖文的方式除了直接介紹產品外,還有哪些主題適合切入呢?這堂課彙整網紅合作建議主題建議,一起看吸引消費者的合作圖文都如何企劃,並透過 PreFluencer 查看競品都在如何操作網紅行銷! 

重點四:你知道網紅行銷 3.0 可以協助品牌留下對的受眾&網紅嗎?品牌如何搭上此趨勢,有效精簡行銷花費與執行時程?

看過許多人嘗試網紅行銷,自己卻不知道如何開始?這堂課將帶你實際規劃整體行銷流程,讓你更完整認識網紅行銷,並將時間與預算分分花在刀口上! 

|如何在有限預算內,透過網紅行銷拓展更多有效客源?這堂課直接教您如何調整策略行銷內容規劃

常有許多品牌經營者或是品牌行銷人員,苦於不知執行行銷及拓展新客,又或是嘗試網紅行銷後成效不佳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就不敢再繼續嘗試,因而錯過了許多大好商機。 PreFluencer 網紅配方的海量網紅數據與輕鬆上手的程序化執行流程,協助品牌快速上手網紅行銷 ,PreFluencer 網紅配方目前擁有超過 72,000 位網紅數據, 3,200 位品牌主透過平台開案合作,而我們在今年已對外舉辦了數十場網紅口碑行銷講座,超過 2,000 位品牌參與,也收到許多各產業品牌主及行銷人員詢問如何制定適合本身產業的網紅行銷策略、怎麼尋找高成效網紅等問題。 因此我們特別專為品牌主設計了本堂課程,分析最新產業概況及網紅行銷市場走勢,並帶你找出合適的網紅行銷操作模式,讓你在規劃及執行上不再毫無方向。  

|我們特別規劃給品牌主的專屬課程,在這堂課中,你將可以學到:

  1. 產業趨勢概況 & 網紅行銷市場分析  
  2. 挑選高成效網紅的技巧  
  3. 規劃吸睛又使消費者心動的網紅宣傳內容  
  4. 在有限預算內找到最佳網紅  

本堂課將濃縮過去 16 年 8 千多筆品牌與 7 萬多筆網紅數據,帶你從市場趨勢洞察找出各產業的高推廣成效網紅企劃吸引消費者的社群貼文有效規劃行銷時程與預算!一小時核心重點內容,讓您在初期的規劃及執行上不再毫無方向!

 

|這堂課最適合以下這群人

✔ 事業剛起步,想了解目前業界概況及制定行銷策略的品牌經營者 ✔ 想在有限預算內為品牌拓展更多客源的品牌經營者與行銷人員 ✔ 尚未嘗試過/想了解網紅行銷如何規劃的行銷人員與品牌主 ✔ 想嘗試更多行銷管道來有效增加客源的品牌主與行銷人員 ✔ 想尋找適合的網紅行銷工具的操作人員與品牌主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