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cacaFly攜手Oracle點燃數位轉型新世代,提升 80% 會員轉換率

2022-12-30

    cacaFly聖洋科技深耕市場多年,且不斷提供全方位的數位創新服務,結合數位廣告服務零售電商、金融、遊戲、媒體、科技等產業,以提供與時俱進及「靈活符合客戶需求」的服務,2020年成立的「行銷科技方案中心」攜手合作Oracle CX 行銷自動化系統邁入第三年,提供一站式的導入與客製化顧問服務,協助品牌客戶深度經營會員關係,打造「新舊客合併經營」,並創下在醫美產業上會員轉換率的佳績。

    如何無痛整合會員數據庫,不斷點維繫「新舊客合併經營」?cacaFly顧問服務處除了在集團領先的技術支援下,如DMP、CDP、MA等,更進一步爭取到與Oracle CX (Customer Experience)合作,是目前市場上少數代理Oracle的企業。透過數據目標受眾覆蓋率最高的FB、Google、LINE等媒體平台及導入「Oracle 行銷自動化系統」相輔相成,深度挖掘新舊客接觸的最佳路徑,同時測試受眾與行銷素材,找出最佳選擇。另外搭配顧問服務剖析後的數據,從中萃取對品牌真正有價值的數值,進而建構出「消費者內心的真實需求」及輪廓,找到策略溝通的方法,持續優化轉換成效,以真正落實新舊客分眾的溝通推廣,並結合數據應用。

    在後疫情時代,消費者不再關在門內,行銷科技方案中心協助「維格醫美」使新客提升80% 轉換率!舊客的ROAS提升4倍!維格醫美集團在台成立17間診所且會員數量已達至16萬人,但是在人力有限的情況下,大量的會員如何一一溝通且再吸引新客成了一道難題。透過「Oracle行銷自動化系統」找出用戶的消費頻率、喜好並分類會員,創造個人化的行銷體驗,讓會員體驗滿意度大幅上升。同時,利用既有會員的喜好、輪廓進行相似受眾的投廣,精準抓住潛在新客,發揮「新舊客合併經營」的最大效能。

    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夥伴cacaFly,先找出目標問題,再提供完整的策略規劃並搭配聯盟已久的Oracle打造一條龍的服務,企業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使用該服務,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不用安裝軟體,即可掌握客戶的數據,彈性運用。除此之外,cacaFly也開發出三大功能分別是CDP、LINE、簡訊的模組,以提供客戶使用Oracle時方便串接多種傳播渠道且與廣告系統整合,也增加服務的擴充性。期望未來與所有產業,深掘會員經營,展開個人化的行銷旅程,協助客戶打贏生意上的每一場戰役。


【資料由聖洋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