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賀!台灣微吿榮獲 2022 年 Google 菁英合作夥伴大獎

2022-12-19

2022 年 Google 菁英合作夥伴大獎頒獎典禮,圖由左至右為 Google 台灣客戶解決方案資深業務總監 David Lee、台灣微告 CEO 丸木勇人、台灣微告副總經理謝佳佳。(圖片來源/Google 提供)


近日 Google 揭曉「 2022 菁英合作夥伴大獎」得獎名單, 並在頒獎典禮大會上公布日商台灣微告(MicroAd Taiwan)榮獲年度最佳菁英合作夥伴「品牌知名度提升」大獎,能夠受到 Google 的肯定,對台灣微告而言是一個莫大的里程碑。台灣微告從眾多優秀廣告代理商中脫穎而出,以專業的日商服務形象與嶄新的廣告技術與創意,協助許多合作客戶提升品牌於數位行銷中的成效表現,非常感謝客戶們的長期支持與信賴,台灣微告才能夠站上耀眼的舞台接獲此獎座。

台灣微告榮獲 2022 年 Google 菁英合作夥伴大獎「品牌知名度提升」項目。(圖片來源:台灣微告提供)


台灣微告一直以來致力於數位行銷領域中的發展,並擅長各類型的成效廣告操作,十年間始終秉持著不變的 Win-Win 理念,不僅引進許多日本廣告技術與豐富的行銷工具,像是強效原生系統 Juicer 與 Compass Fit 等,積極與合作的客戶們一同嘗試新型態的廣告手法與創意,希望能在廣告成效上突破現狀,為客戶找到屬於品牌的最佳成功方程式,迎接 2023 年,期待新年度能夠為客戶創造最佳化的顧客廣告體驗,進而達成從關注產品本身到品牌意識提升的目標!

台灣微告榮獲 2022 年 Google 菁英合作夥伴大獎(圖片來源/Google 提供)


【資料由台灣微告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