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線上直播】🔥 更全面的活動一站式服務!🌟 2023 活動行銷新趨勢分享|ACCUPASS 產品新功

2022-12-12

\ ACCUPASS 年前鉅獻!2023 活動行銷趨勢分享 /

ACCUPASS 一站式服務再進化!
未來,在你的活動前、中、後期,都會有我們的身影!

日新月異的技術、多樣化的行銷工具,以及 2022 最夯科技關鍵字「Web 3」,也與活動產業激盪出了不同的新火花、新玩法。

本次的交流會,邀請到了 ACCUPASS 的創辦人 John、產品經理,以及深耕活動產業多年的活動行銷顧問,與大家分享我們如何運用這些新技術,為活動創造更大的可能性!參加活動的主辦方更有機會優先體驗,ACCUPASS 強大的新產品!與我們一同進化,迎接後疫情時代全新的 2023!

*…*…*…*…*。 *…*…*…*…* *…*…*…*…*。 *…*…*…*…* 

此活動分為不同場次,平日場/晚間場,線下場/線上直播,活動內容主題皆相同,請依照您的需求報名:

【線下場】>>線下場傳送門
場次均採審核制,需通過審核即獲得活動參與資格
適合想要現場實際互動交流的夥伴
*活動現場提供午茶餐點,歡迎一邊享用,一邊交流

【線上直播】(此活動報名頁)
不吝前往、報名額滿的情況,歡迎報名線上場次!

 

▶ 我們熱烈邀請以下伙伴的參與 ◀

✓ 公關協會、會展協會、貿協會等組織成員
✓ 各公司品牌活動行銷、企劃相關從業人員
✓ 各活動公關公司的活動執行人員
✓ 希望藉由社群廣告投放,提升活動成效的主辦方
✓ 對客製化活動管理平台有需求之主辦方
✓ 對 Web3、元宇宙有興趣,想知道如何應用在活動產業的夥伴
✓ 關注 ACCUPASS 發展,和我們一同成長的每一個人

▶ 活動場次及時間 ◀

 

▶ 活動內容及流程 ◀

★凡報名並參與【線下活動者】,皆有機會可享有 ACCUPASS 全新自動化行銷工具優先體驗方案!(詳情請洽詢活動現場工作人員)>>線下場傳送門

 

▶ 線上場次參與方式 ◀

• 此線上活動將使用 ACCUPASS 獨家串流 進行,且進入線上活動頁面時可在右側提問欄即時互動及發問!按讚你關注的問題,增加講者優先回答的機會!
• 活動時間開始時即可點擊票券中的進入線上活動,即可進行觀看。
(提醒您!若是用電腦裝置參與,請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觀看活動,如使用手機觀看,請將 ACCUPASS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以確保音訊品質)

→登入報名活動時使用的帳號

→點開我的票券

→點選快速取票

→點擊【進入線上活動】按鈕即可進入直播連結
活動開始前 30 分鐘即可進入活動直播間。
溫馨提醒:建議請提前 15 分鐘進入直播間進行測試,確保順利參與活動。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