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線上課程】12/20 LINE全產品攻略 - 給你把把好牌,不贏也難!!

2022-12-14

在雙11的爭戰中拔得頭籌了嗎?快跟著cacaFly繼續挺進,還有歲末特惠再等著我們繼續掏金!

雙11的火還在延燒,年末將至還有最後一檔;聖誕檔期是你最後的賽末點,利用LINE卡下決勝好位,為今年的盈利劃下完美的句點!

課程大綱

這堂課將帶你認識 LINE 全產品攻略,了解 LINE 為品牌提出的解決方案!

給你五張好牌,讓你業績再創高峰,不贏也難!

- 升級牌:官方帳號 2.0 ,教品牌如何打造好友流量池

- 外掛牌:LAP 即時競價 (RTB) 廣告,曝光轉換一把罩!

- 人氣牌:TODAY 強力曝光版位,提升品牌好感,人氣大躍進

- 禮物牌:貼圖 / POINTS 禮多人人愛,增粉衝榜都靠它

- 加分牌:LINE NOW、Beacon 線上線下整合,效益大加分


免費線上課程


【資料聖洋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