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GA4+數據整合,讓行銷策略超展開

2022-12-05

邁向2023年,行銷人員最不可錯過的數位行銷趨勢:利用GA4加上更多的數據整合,挖掘隱藏商機。

全新升級的GA4,有三個特點直接影響消費者洞察與行銷策略制定:

1.以用戶為中心的資料洞察

2.整合WEP、APP數據,品牌可利用此開始建立第一方數據

3.聚焦在顧客消費旅程中互動分析,有助客戶價值轉換創造顧客終身價值

當GA4將數據收集的視角從網站為中心,轉為以用戶為核心,提醒了行銷人員不可忽視用戶數據對於行銷策略的重要性。CYNTELLI作為專業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已經協助許多品牌進行GA4串接,除了技術導入之外,搭配行銷儀表板以及顧問團隊服務,讓品牌獲得更多數據洞察,創造商業應用價值。

這次我們和Google團隊合作,特別邀請Google的夥伴現身說法,分享GA4對於提高用戶終身價值的幫助,同時,CYNTELLI也會分享協助客戶完成GA4串接的作法經驗,以及如何搭配CYNTELLI解決方案幫助品牌獲得競爭優勢,提升戰力。

2022年12月9日,今年最重要的一場數位行銷論壇,想要提升數據行銷裝備的你,不能錯過!

透過這場活動您將獲得哪些資訊?: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