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Team Building 以生活儀式感激發創造力

2022-12-07

日前,OMG宏盟媒體集團為團隊夥伴精心安排了一日Team Building,帶領同仁踏出辦公室,擁抱大自然吸收芬多精,以各式體驗活動增進生活儀式感與藝術美感,並透過戶外活動,提升團隊夥伴跳脫日常工作的交流機會。

在天氣微涼的季節下,OMG夥伴們一同搭車前往宜蘭馥蘭朵里山,從藝術生態園區到生活儀式的藝術展演,讓同仁們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放鬆身心靈。經過上午的生態園區導覽,沐浴山林後,便一同享用在地食材料理,體驗天然食材的美味饗宴。

在下午的環節中,集團為同事們準備了藝境套餐手作體驗,先是進行了手工植物精油皂的DIY環節,從中培養同仁們的耐心與專注,緊接著更安排了永生花的製作,在花藝老師專業的教學與細心的指導下,OMG夥伴各個創意無限,將個人特色灌注於自己的作品中,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永生花作品,藉由手作活動,讓各部門互相交流創意與美感,增進團隊的協作力與凝聚力。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提及,歷經近年的疫情紛擾,日常生活已漸漸進入新常態,感謝同仁們的堅持不懈與努力付出,OMG也希望能藉由精心規劃的一日Team Building,撫慰大家的辛勞,並期許大家能多觀察生活細節,以五感體驗生活儀式感,進而激發與生俱來的敏銳度與創造力,發揮優勢,與團隊夥伴共創亮眼佳績。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