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 AI 年會,cacaFly Cloud AI+ 數據上雲最有力

2022-12-09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AIA)18~19日舉行年會,為全台最大的 AI 專家社群與產業經驗分享的聚會。 cacaFly Cloud AI+ 雲端智能中心受邀參展,主要運用 Google Cloud 的雲端平台以及相關技術搶攻雲市場,結合數據分析、雲端技術、AI 智能顧問銷售 Google Cloud Palform 服務,也是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Google Cloud Premier Partner)。現場與人工智慧人才作人工智慧知識與雲端經驗交流激盪,也獲得最新的人工智慧雲端趨勢與技術。

雲端智能中心技術副總-吳振和出席大會專題演講,分享GCP 數據 & AI 服務初探,在 Google 工具、GCP 數據與 GCP AI 相關 API 整合實踐 /Google tools, GCP data, and AI API service integration and application practices。

透過專業講者的真知灼見分享,能讓對 AI 議題有興趣,或是已投入 AI 工作的企業,能更瞭解產業的趨勢變化,因應 AI 所帶來的顛覆改變。無論是政府機關、營利與非營利組織、或大、中、小型企業,將人工智慧技術導入各個場域及應用,讓產業更具競爭力,讓政府更具效率,讓科學更有突破,讓社會更美好,讓台灣在 AI 世代能夠更具強大的競爭力!

除了蒐集客戶資料外,企業如何善用數據以創造更佳的客戶體驗是重要的課題,整合性的雲端服務,是企業投資雲端技術的極佳選擇。cacaFly 雲端智能中心透過與 Google 合作,整合 AI、機器學習和資料分析等技術,協助企業推動數位轉型。

作為雲端智能中心的核心動能,雲端人才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cacaFly 聖洋科技將持續佈局 Cloud AI+ Solution Center 雲端市場版圖,招募優秀雲端人才不遺餘力,包含雲端架構師、雲端工程師、資安架構師、K8S 架構師、機器學習架構師、雲端銷售業務、客戶經理等職位。cacaFly 聖洋科技絕對有信心領航台灣的人才和技術,打造完整行銷生態系,串連夥伴共同出海,進軍國際發光發熱!


【資料聖洋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