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2 NFT Taipei Conference 國際論壇

2022-11-21

不容錯過的區塊鏈盛會!

區塊鏈與去中心化在近年作為一項新崛起的技術和理念,為過往種種難以解決的產業問題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解決辦法,在近年來迅速席捲了各個產業,成為了頂端資本機構爭相追逐的目標,各大企業更早已緊鑼密鼓的布局,希望從中爭取一席之地。毫無疑問,區塊鏈就是這個世代的風口,但如何站對位置隨之起舞,你知道嗎?

《NFT Taipei 國際論壇》將會告訴你答案!

2022 台灣最大的區塊鏈 / NFT 嘉年華《NFT Taipei》即將在 12/09 -12/18 於台北隆重登場!其中包含了【OneOffs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NFT Taipei 國際論壇】及【NFT 玩 Taipei】三大盛會, 20 場以上的周邊活動,上百個台北本地商家合作串聯,以及集結上百位最有影響力的新銳藝術家、潮流人士、藍籌 NFT 項目,一同打造多重維度的 NFT 藝術體驗,共同推動台灣 NFT 生態圈和全世界接軌。預估參觀人次將超過 10 萬人,不管你對區塊鏈了解多少,都能夠輕易參與其中。

而這次 NFT Taipei 國際論壇針對兩大主題「BGP全球區塊鏈遊戲論壇」與「MetaCommerce 元宇宙商務應用」集結了數十位商界頂級領袖,包含:區塊鏈遊戲發行商巨頭 Animoca Brands 共同創辦人 Yat Siu、Dapper Labs 遊戲夥伴關係副總 Fan Shen、最大的遊戲直播平台 Twitch 共同創辦人 Kevin Lin、全球知名元宇宙 The Sandbox 營運長 Sebastien Borget 以及台灣遊戲橘子集團旗下樂點(GASH)營運長周繁湘等多位產業先鋒,一同與我們暢談 NFT 的未來,以及針對元宇宙發展的規劃與方向。無論你是想要擁抱嶄新技術卻不得其門而入,亦或是想為現在的職業生涯找尋突破口,參加這次論壇將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在 NFT Taipei 國際論壇 12/15 舉辦當晚,還將邀請本屆 NFT Taipei 論壇的講者、嘉賓、產業領袖們一同參與在信義區 Ce La Vi 舉辦的 VIP 派對。同時為了讓喜好 NFT、關心該領域發展的民眾也能共襄盛舉,NFT Taipei 將釋出限量 50 張的貴賓票名額,獲得與講者交流的機會。

 

兩天的議程 (*預計)

Day 1

12/15 (四)

Day 2

12/16 (五)

元宇宙未來IP 和品牌如何在 Web3 發展
發展至 Web3 社群投資機構如何看待 NFT 全球市場
遊戲如何從 Web2 跨進 Web3未來 NFT 商務應用
午餐時段午餐時段
Web3時代創作者經濟的新機會玩具與蒐藏 NFT 應用
連結現實生活至元宇宙NFT 如何運用在公共議題
鏈遊遊戲公會發展NFT 對文化藝術影響
NFT 跨鏈服務解決方案Web3女性領袖

*論壇第一天將會在早上 8:30 開放聽眾入場,建議可以儘早就座以爭取前排座位,方便吸收資訊及與講者互動喔! *此論壇採雙語進行(中/英)

NFT TAIPEI 國際雙主題論壇時間地點

時間:2022.12.15 - 2022.12.16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