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DigiAsia 2022創新、多元、整合,新創技術百家爭鳴,Web3商模起航

2022-11-18

「第五屆DigiAsia數位亞洲大會」聚焦「Web3 Rhapsody狂想曲」主題,臺灣打開大門迎接Web3新時代,身為策展人的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副理事長黃逸甫強調,Web3發展宛如新生baby,正在好奇變化、探索未來,此時加入其中,將能掌握世界最新商業趨勢與技術應用。

兩年一屆的DigiAsia大會是全亞洲廣告行銷圈最盛大的活動, 不但有世界級的數位巨擘同台較勁,還有各大國際傳播集團、行銷與媒體集團及領先市場的科技公司等專家們開講核心的Web3相關議題和元宇宙技術,帶著大家探討機會、發掘商機,包括關注廣告創意、智慧科技、創新創業、時代演變的人都能受到啟迪。

 廣告圈、新創圈,數位科技轉型動能強

「我們預料臺灣和外國的新創團隊也都會齊集會場。」TAAA副理事長也是cacaFly聖洋科技執行長黃逸甫說,臺灣的新創圈很活潑、很活躍,技術實力高強,不論是耕耘AI人工智慧、大數據、文化創意或生技醫療、智慧製造,數位媒體、數位科技與數位轉型等都正明顯驅動新創生態系的主軸。本屆DigiAsia大會有三大特色,首要特色正是創新動能豐沛,廣告行銷圈、新創圈為兩大支柱。多元,是DigiAsia大會的第二大特色,大會也刻意創造重要的多元功能,嘗試並推動往Web3前進的方向與可能性;第三大特色則是整合,單一企業、單一團隊無法獨攬臺灣朝向Web3發展的所有面向與關鍵技術,比如技術開發、終端應用、商業接軌等等,都需要互利合作。

今年在大會上得以觀看到世界級的技術開發、平台運營大腕如何化創意為實質應用,引領大家看到臺灣數位行銷未來的發展動能,說到這,相當令人非常興奮,尤其是年輕新創團隊能藉由觀摩而練功,以技術為本,以應用為體,從看展求取突破與成長。

Web3 Baby NFT義賣與Avatars,掀起最潮話題

黃逸甫介紹,從進入大會虛擬展間大廳的那一刻,感受到虛實整合應用的氛圍,觀眾置身其中,就已經是主角,參觀主展場、參加虛擬講堂做到線上同步很吸睛,不但可聽講者分享,一賭最新穎的展示比如NFT展覽空間、親歷沉浸式體驗,還可融入虛擬分身Avatars,而可愛的DigiBaby就在眼前,別出心裁的DigiAsia創作者NFT義賣,更是必看重點。

臺灣團隊參加本屆數位亞洲大會,締造前所未有的特色與優勢,黃逸甫分享,本屆Web3生態系夥伴包括:Red Pill Lab的AR/VR、Avatars基礎建設,只需偵測觀眾肢體並作語音辨識,就可帶來與虛擬角色的輕鬆互動;OSENSE匯聚3D、XR技術含金量,為大會主題打造專屬元宇宙展間與演講廳,入場憑證為IP設計鑄造的NFT紀念珍藏價值高,Metartemis鏈結智能區塊鏈,肩負門票的NFT設計與發行;NoPFP Lab串接賦能,提供區塊鍊上最佳的票券解決方案;Qubic展現NFT全方位整合服務,引導本次盛會無摩擦力接軌Web 3.0,嶄新場景、商業模式,絕佳示範一次到位。

(本活動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臺北市政府資訊局、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贊助支持)

DigiAsia 2022數位亞洲大會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17日(四)-11月19日(六),09:30-17:50

活動地點:花博公園流行館(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活動官網:http://digiasia.org.tw

DigiAsia 2022 NFT ARTS創作展:https://reurl.cc/rZD9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