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DigiAsia 沉浸式廣告、行銷體驗打造數位嘉年華,Web3最夯潮流來襲

2022-11-16

「由於兩年一度的第四屆DigiAsia數位亞洲大會受限於疫情,因此今年的第五屆會展爆發出相當於4年的超大能量,絕對是前所未有、值得朝聖的Web3盛會。」主辦「Web3 Rhapsody狂想曲」主題DigiAsia大會的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盧炳勳鄭重地說。

DigiAsia於2014年誕生,係由亞洲16個地區組成的亞洲廣告聯盟AFAA授權TAAA主辦,薈萃國際數位科技與前瞻創意精華,具有最高指標性,本屆尤其匯聚首見的四大特色亮點。


四大媒體平台齊聚首,體驗百花齊放

特色一,廣告、行銷攜手迸發數位能量,展現產業團結與向心力;特色二,不單只有AFAA、TAAA等單位,更有國際業界領頭羊諸如dentsu電通、WPP、OMG、HAKUHODO博報堂…等專程參與;特色三,引領全球的Yahoo 、Google、LINE、Meta四大國際媒體平台在本屆大會首次同台參與,帶給觀眾顛覆既有認知的視覺、聽覺、感覺全方位嶄新體驗,還有技術、行銷、交易平台機制等不同面向的業者甚至美國CNN新聞頻道也入列,與其說是年度重頭戲,不如說是絕無僅有的百花齊放數位嘉年華;特色四,線上與線下虛實融合的展演,帶給觀眾完整的Web3沉浸式體驗,威力驚人,在這盛大舞台上,臺灣優秀新創團隊傾巢而出,令人刮目相看,也讓世界驚艷臺灣媒合平台、創意媒體與廣告的強大量能,當國外的Web3已蓬勃運用於廣告媒體行銷之時,臺灣也絕不能落後,將創意與技術變現,躍登領航陣營。

展會中如HTC VIVE音樂體驗、Meta沉浸式AR/VR就是亞洲首屈一指的技術專家,大會也發行NFT結合演唱會娛樂形式,讓大家引頸期待,TAAA更將發送Web3 NFT門票,穿插驚喜彩蛋,廣告創意、社群體驗、經濟運用齊集於「Web3 Rhapsody狂想曲」,最夯數位潮流即將襲來。


落實Web3行銷、品牌面,玩轉數位新藍海

TAAA常務理事同時也是isobar台灣安索帕公司執行長紀緻謙分享,本屆DigiAsia大會是行銷、品牌在傳播上的完美無縫體驗,結合消費者使用、感受與數據的里程,直接升級到Web3綜合技術用的境界,讓我們一起跟上「Web3 Rhapsody狂想曲」的節奏,感受玩轉數位新藍海的趨勢。

當Web3技術已落實到行銷與品牌面向,TAAA站在這個起點,滿腔熱情要活化成功的案例,在DigiAsia數位亞洲大會會場進行初期的示範展演,譬如AR、VR、NFT市場的應用,協助產業界未來成功升級、加強互動,而這不只是廣告行銷範疇,從遊戲、戲劇、演唱會、社交虛擬化、社群、娛樂等都實現了更多可能性。


DigiAsia 2022數位亞洲大會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17日(四)-11月19日(六),09:30-17:50

活動地點:花博公園流行館(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活動官網:http://digiasia.org.tw

活動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ev1etOE5Y8

DigiAsia 2022 NFT ARTS創作展:https://reurl.cc/rZD9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