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賀!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 榮獲2022金手指年度人物獎!

2022-11-14

數位媒體界盛會「2022金手指獎」近日公布,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榮獲「年度人物獎」!金手指獎以鼓勵創新創意的精神,設立競賽促進產業繁榮與發展,而「年度人物獎」是頒發給從事數位相關領域工作且有傑出事蹟者,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加入媒體數位行銷產業27年,創立傑思·愛德威集團並引進日本上市企業投資,為集團帶入全球資源且服務國際化,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對於市場深具前瞻遠見且適時掌握趨勢,極力打造以MAdTech為核心的廣告行銷生態圈,更積極參與業界公共事務,為產業付出,促進同業交流!

獲得這個殊榮,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也上台表示:「感謝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第23屆金手指『年度人物獎』對我的肯定,能夠在業界先進的評選中脫穎而出站在舞台上,要感謝身邊曾經提攜、幫助過我的所有人,以及一起打拼的傑思·愛德威同仁。很幸運在數位產業爆炸發展的年代能夠參與其中,這個獎項雖然是頒給我個人,但同時也是給數位產業的每一個人,未來我們還是會一起打群架,一起創造趨勢,謝謝大家!」

此外,傑思‧愛德威集團邁圈廣告「Car Man Metaverse 卡曼車車元宇宙」同時入圍「2022金手指元宇宙NFT應用獎」、「2022金手指效果行銷獎」雙獎項;集團推出的「IDEA Push」私域流量池行銷系統也入圍「2022金手指技術應用獎」!十分感謝主辦單位及評審的肯定,傑思·愛德威集團會持續進步與創新,提供最好的服務、滿足品牌主在數位產業的行銷需求。

【新聞稿由傑思·愛德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