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D獲RECMA評選為表現最佳的全球媒體代理商

2022-11-11

宏盟媒體集團連續四年於RECMA代理商評量報告排名中名列前茅

OMD在全球媒體代理商中位居領導者地位,在三個區域和八個國家中排名第一,在北美更是擁有最佳的數位、數據與內容能力

在RECMA最新一期發布的評量報告中,宏盟媒體集團旗下所屬的代理商OMD,獲評為整體表現最佳的媒體代理商,並顯著領先第二名的代理商。OMD在過去兩年中連續四次於其評量報告排名中名列前茅,更奠定了OMD為全球媒體代理商中領導者的地位。

RECMA評量報告針對47個市場中的700間代理商進行評估。該報告分析了19項關鍵績效指標,包括數位平台、內容、數據與分析和國際市場,其評估的市場指標超越媒體承攬量或財報結果等可量化的指標,受評代理商依照等級和類別進行排名,被區分為「領導者」、「頂尖菁英」、「挑戰者」、「中等水平者」、「多變者」、「新興者」。

在全球的排名中,OMD分別在歐洲、中東及非洲、北歐和中東歐地區位居第一,同時也在澳洲、丹麥、希臘、紐西蘭、斯洛伐克、瑞典、土耳其與英國等八個市場中躍居首位。

OMD以其在數據、數位和內容的資源於北美中排名第一,更在全球一半以上的市場中獲得兩項最高類別的排名。整體而言,OMD的表現完美證明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市場波動的同時,商業環境的快速變化,隱私權、衡量標準和身分識別充滿挑戰,全球經濟浮動日益嚴重的情況下,OMD的人才、工具和技術皆有效協助客戶的業務能夠持續維持、轉型甚至是增長。

OMD全球執行長George Manas表示:「這份報告肯定了OMD正在實現的三個明確目標–『成為客戶在業務轉型上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引領數位、數據和技術市場』、『吸引並留住業界的優秀菁英』」,「簡而言之,OMD是最能有效幫助品牌前進,並快速因應市場環境變化進入新時代的最佳代理商。」

OMD近幾個月以來的表現,充分證實了Manas的說法,包括OMD在 艾菲實效指數中蟬聯第10次全球最具實效媒體代理商。OMD更推出可於媒體投資決策中觀測注意力指標的策略工具,奠定其在消費者注意力方面的領導者地位,並於2022坎城國際創意節中榮獲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的優秀成績。 

除了最佳表現的排名,OMD在RECMA媒體承攬量排名中亦位居第一,擁有367億美元和近10%的市場占有率,並於RECMA的Compitches年度報告中名列2021年全球代理商榜首。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