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31屆4A創意獎頒獎典禮 圓滿落幕! 恭喜所有得獎者!

2022-10-26

4A創意獎頒獎典禮於10/7(五)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行。今年主題是不管創意規模大小,只要有料就有搞頭! 主視覺的發想運用台灣特色小吃攤,創造獨屬台灣的特色,並搬到頒獎典禮現場,充滿巧思的菜單設計,更吸引來賓爭相合影。

今年很榮幸的再度邀請到黃子佼擔任典禮主持人,鬆弛有度的串場,幽默風趣的口吻,引得現場歡笑連連,氣氛溫馨。

今年總共頒出 15金、30銀、49銅、79佳作,恭喜所有得獎人!!  也謝謝所有參與的公司!

得獎名單詳見官網: http://www.aaaa.org.tw/202224471295182151721934.html

在評審團特別獎的部份,經由全體評審團的共識,頒給了跨越疫情,重新賦能的廣告新人類。在如此變化快速的社會中,如何讓自身透過創意的力量更加強大,並且在疫情的加速推動下,期待未來科技應用在廣告方面能更加靈活與變動。

感謝所有參與4A創意獎的夥伴,一同參與廣告圈的最高創意殿堂,透過彼此創意的激盪,碰撞出具有台灣特色的璀璨光芒,2022 4A創意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