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2022第三場廣告小聚「數位創新工作坊」圓滿落幕!

2022-09-27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Meta台灣臉書共同執行的第三場廣告小聚已於9/8(四) 於數位創新基地(digiBlock C)圓滿舉行完成。

疫情影響了大多數的產業及人們的生活方式,但數位科技卻在其中逆勢成長,第三場廣告小聚搭上逐漸穩定的疫後生活,舉行今年度唯一一場實體小聚,出席學員含公關、行銷人員、專案經理、剪輯師、業務、老師及學生等等,現場氣氛非常活絡,學員們踴躍舉手發言、自發性上台分享影片製作成果,更直接互換聯繫方式作為後續的合作交流。

本次課程主要分為授課及體驗兩階段,透過講師的深入淺出的引導教學、實際操作讓與會者在做中學、在操作中進行創意激盪,學員的作品展現了豐富的創意能力,利用了綠幕、轉場、濾鏡、加速、配樂、字幕等等的特效製作出生活Vlog、魔術效果、小劇場等的創意影片風格。

第二階段虛擬體驗環節,實際讓參與著穿戴頭盔裝置,除了觀賞VR電影<落難神像>,以神像的視角觀看世界;更實際體驗在虛擬環境中舉行會議的獨特感受。學員紛紛沉浸在酷炫的科技浪潮中,更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參與本次的小聚活動,體驗新型態的科技應用及了解產業趨勢技術。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今年正式告一段落,期待明年有更多機會能與大家在實體中見面,更多資訊請持續關注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也歡迎追蹤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活動紀實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