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DigiAsia 2022 數位亞洲大會 NFT Workshop搶先火熱登場

2022-09-07

DigiAsia 2022數位亞洲大會,由TAAA、KAAA、IAA、4A、MAA、DMA、TIPRA及AMT產業各公協會齊心參與並給予大力支持,今年來到第五屆的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 2022)與台灣廣告節(ad Taiwan)結合,將於11月17日(四)~11月19日(六)在花博流行館盛大舉行,以「Web3 Rhapsody狂想曲」為主題,探討數位生活體驗、媒體行銷的解決方案以及科技技術的創新應用,呈現web3為產業帶來的開拓創新與新商業模式,突顯台灣軟體與硬體整合應用之實力。邀請全亞洲一起探索web 3 多元宇宙,打造具知識性、趣味性、故事性與浪漫的酷炫體驗 !

DigiAsia 2022 精彩可期,將以虛實混合活動辦理型式,發行限量的DigiAsia NFT,並號召廣告行銷界、創意界、數位界菁英共同響應參與這場國際盛會,預計於9月16日(五)下午2點-4點30分在cacaFly辦理實體「DigiAsia NFT workshop」,讓各位產業好夥伴暖暖身,邀請到領域界代表Demi Human 團隊,由亞人親自手把手帶領大家瞭解NFT的設計與鑄造,以Web3與Web2差異、NFT市場分析、案例分享及NFT設計操作等內容,讓行銷人、創意人、設計人實際深入了解web3之應用。

有點興趣,但還是不知道NFT 到底怎麼"mint"嗎?平常都在畫了,可以變成NFT嗎?來來來,快來報名,把握有限名額,你也可以是NFT鑄造師!

DigiAsia NFT Workshop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9/16(五)下午14:00-16:30                                                  

地點:cacaFly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號16樓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Pk9TjKAGPUaNqEw6

 DigiAsia NFT Workshop線上說明會,歡迎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