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快訊!台灣微告入圍 Google Ads 2022 年菁英合作夥伴大獎

2022-09-12

台灣微告入圍 Google Ads 2022 年菁英合作夥伴大獎(來源 / 台灣微告)

Google 在今年 8 月底公布 2022 年菁英合作夥伴獎項入圍名單,本次菁英合作夥伴共有六大獎項,包含「品牌知名度提升」、「潛在客戶開發」、「線上業績增長」、「應用程式業務拓展」、「跨國業務拓展」和「工作環境卓越」獎。

日商台灣微告( MicroAd Taiwan )在今( 6 日)宣布入圍「2022 年菁英合作夥伴獎項」,品牌事業發展部媒體總監李郁晴表示:「很榮幸能夠再次受到 Google 肯定,並在今年入圍多項菁英合作夥伴大獎,在六大獎項中我們一共有四項入圍,包含品牌知名度提升、潛在客戶開發、線上業績增長及跨國業務拓展,真的非常開心!」

回顧整年度,台灣微告雖在年初做了許多調整與變化,但透過持續提供 YouTube 整體廣告策略,加上測試各種新型態的 Google 自動化產品,成功地在「品牌知名度提升」、「潛在客戶開發」及「線上業績增長」這三個領域受到肯定。台灣微告也透過分享,協助客戶拓展超過 10 國以上海外業務的案例,成功入圍今年首次增加的「跨國業務拓展」獎項。

李郁晴在最後提到,不論是對作為代理商的我們或是對客戶而言,Google 都是行銷策略中或進入新市場上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同時也非常期待未來與 Google 有更多深入的合作,一起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全球行銷解決方案! 


【資料由台灣微告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