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參訪「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感受音樂文化,跨產業交流!

2022-08-17

“秒殺”!50位「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訪的名額,瞬間額滿。感謝會員們踴躍參與及會員服務(產業整合)委員協助籌辦,於8月10日展開。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是亞洲第一個國家級的音樂場館,不僅有提供好的展演場地,也是音樂人才培育及文化產業發展的重要場域,讓臺灣流行音樂再創高峰。

參訪首先由黃韻玲董事長致詞歡迎廣告公會理監事及會員代表的到來。盧炳勳理事長在致詞時表示對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熱情接待本會,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流行音樂與廣告產業息息相關,廣告影像加上音樂旋律的輔助,更能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接著聽取北流的場館服務、特色、產業區規劃及未來發展計畫等介紹。

    重頭戲,參觀及體驗園區的「表演廳」、「文化館」、「產業區」等場館各項設施。「表演廳」~是專為流行音樂展演設計的場館,它擁有獨一無二的基礎舞台、k2高級音響、全台最大隔音門。歡迎跟音樂相關行業來租借使用。「文化館」~是國內第一座以流行音樂為主題的展覽館,結合影音多媒體互動裝置,展示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讓大眾瞭解臺灣流行音樂的發展脈絡。「產業區」~有四間音樂展演空間(Live House),分別可容納200至1,600人,可吸引人潮聚集,為孵育及匯集人才的最佳場所,提供流行音樂及周邊產業群聚功能。透過三棟功能相異的場館,結合藝術、商業、市集和演出活動,將表演、文化、產業融合為一。讓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為大眾接觸音樂文化、欣賞音樂演出最親近的場域。

感謝會員對本會活動的支持,本會各項活動有賴會員的熱心參與及支持,才能凝聚,未來公會將會以創新思維來服務會員,屆時敬請會員代表持續支持,相關訊息請注意本會官網(http://www.taaa.org.tw)與LINE訊息。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