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企業看過來,僅10個名額 要搶要快!】 Cookieless鬧數據荒! 域動「全數據行銷典範計畫」

2022-08-17

有「數據驅動廣告行銷的第一品牌」之稱的域動行銷今日宣布,推出「OmniData全數據行銷典範計畫」,廣邀全台企業與品牌客戶,從數位行銷紅海戰場,搶先進入數據行銷的藍海領域,計畫首輪提供10家企業名額,並且於6個月內不收取顧問費、服務費,僅酌收客戶資料平台(Customer Data Platform, CDP)的基本服務費用,以協助企業敏捷建置數據生態、落實數據行銷應用、創造數據企業典範為最主要目標。域動行銷也期許在各大產業都能有一家代表,透過典範計畫成為企業行銷數位轉型的表率。

數據實施程度分析,為各家企業找出數位轉型潛力
現已經有「知名大型食品公司」與「知名3C消費連鎖通路」搶先加入典範計畫,且有至少10家以上的企業前來詢問。域動行銷表示,對於前來申請的企業,首先針對資料應用程度進行診斷與分級,以「是否擁有第一方資料、是否曾導入第三方資料、是否有資料使用的成功經驗」三個條件交叉綜合分析,從中區分為八個等級,依照不同等級給予相對應的數據落實輔導。

傳統產業也能做,敏捷導入數據應用
對於第一方數據完善,且正在導入第三方數據的企業,可以直接提供行銷洞察的數據策略應用,而對於較為傳統,尚無第一第三方數據的企業,也能從最基本的數據行銷環境與基本觀念開始,此點深受傳統房地產行業喜愛,有房地產業者表示,傳統房地產業需要大量紙張、人工手寫、人力開發,而域動行銷典範計畫中的全數據、CDP、SCRM服務,正好解決最棘手的問題,也讓該產業跳過數位化,直接進數據化、行銷自動化轉型。

從數位時代進入「數據時代」,企業須儘早佈局
域動行銷表示,隨著近兩年隱私權政策提升、第三方Cookie停用等措施,讓企業少了過去重度倚賴的行為資料,數位行銷成本節節攀升,惟有建立自有的數據行銷生態系,才是長期的解決之道,一方面能遵守法規,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也保障與使用者隱私,一方面不用受制於演算法更動,將運用合法合規的第一方與第三方數據,打造全數據環境,再透過MarTech行銷自動化的資料管理、廣告投放平台,如:域動自行研發的MULTIFORCE、HOLMES DATA、HOLMES Ads、HOLMES MEDIA,就能打造符合全行銷漏斗階段的行銷生態系。

加入電話:02-2719-8500
洽詢單位:典範計畫戰略委員會─策略營運部 
主辦單位:域動行銷


【資料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