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洞察|升級成web3.0後的世界與產品設計

2022-08-01

▍是否你也有這樣的經驗 :

元宇宙、Web3、NFT、虛擬貨幣這些詞都好吸引,但要怎麼結合自身的產品? 
從現階段的技術場景,能夠實現哪些技術? 
市場上好多專家與專業術語,該怎麼初步了解其知識?
產品設計與UI/UX要怎麼結合新穎的技術?有哪些熱門的趨勢呢?

(Moverse官網)

 ▍Reborn設計學院即將在8月11日開設 元宇宙X產品設計分享會:

海外文獻、趨勢報告、新聞報導等有不段有出現「元宇宙」相關資訊,甚至 Facebook 都將名稱改為Meta。到底有什麼現在能夠落地擁有的技術與產品設計能夠結合的呢?

洞察|升級成 web3.0 後的世界與產品設計」是 Reborn元宇宙三部曲的前奏,我們目標是打造台灣元宇宙的生態圈,邀請來自各界元宇宙的企業來共襄盛舉舉辦一個與眾不同的社群,只屬於元宇宙的社群活動!!Reborn 首部曲將會分享元宇宙的其中一個支線「Web3」來探討世界觀、Web3 的趨勢以及產品設計的趨勢。由 Reborn 設計學院的負責人 Aaron 以及 Reborn 設計學院的諮詢顧問 Nita 來分享元宇宙/Web3與產品設計的關係,介紹Web3 世界觀、價值、趨勢的變化以及Web3的應用場景分享與結合方式等等。同時,也會分享已產品設計為核心講述實際案例項目。緊接著會由 Richard - Media.App 的負責人來延伸分享專業與產業知識來讓參與的夥伴一探究竟。而後面重頭曲則是參與者拿取葡萄酒與元宇宙的企業們進行 AMA (Ask Me Anyhing) 的微醺夜晚!!  

▍活動亮點

  • 掌握元宇宙 Web3 應用層面場景分享

  • 最新數位產品設計趨勢分享與要點

  • 一杯精美葡萄酒

  • 與各大元宇宙企業進行深度 AMA 交流

(Media.App 產品示意圖)

活動排程:

18:45~19:00 入場與領取手冊

19:00~19:10 開場與介紹   

19:10~19:25 元宇宙/Web3世界觀知識與應用場景

19:25~20:00 領域專家分享產業知識 

20:00~20:45 產品設計趨勢與實際案例分享 

20:45~21:00 結尾與準備微醺 

21:00~22:00 AMA (Ask Me Anything)


▍講師介紹

Aaron:Reborn 設計學院負責人,長期待在上海與矽谷擔任產品經理與商業拓展。專注於以數據與產品思維洞悉與設計產品。

Nita:Reborn設計學院設計顧問、KK Steam 資深產品設計師、國泰金控/ NetDragon 資深UX設計師 & 研究員。主張產品是無法脫離科技趨勢與使用者行為的,無法抗拒這一波波趨勢的洪流,那就好好認識它們!

Richard:Media.App 創辦人、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所碩士 台灣資訊國手, 印度商塔塔顧問, 微軟技術主管。

 ▍適合人群:

- 想踏入元宇宙世界的企業人士

- 資訊技術背景想要了解產品設計人士

- 行銷與設計師觀察新趨勢人士

- 工程師與數位行銷人員想要了解產品設計

- 非互聯網相關人員,想增未來趨勢知識背景

 ▍票價資訊:

📢 實體微醺票卷650元,僅提供名額60位(審核制) ✨✨✨

(Media. App 產品示意圖)

 

▍我們將在元宇宙做什麼以及有多大??

根據知名企業報告闡述,元宇宙可能是下一代互聯網,它將以身臨其境的方式結合物理世界和數字世界。可能包括我們今天使用的互聯網所有內容,如遊戲、商業、藝術、媒體、廣告、智能製造、醫療保健、虛擬社區、社會協作、企業事務所和教育活動等。由於當前元宇宙更多以沉浸方式和多人體驗為主,遊戲被視為元宇宙未來幾年的關鍵用例。但在最終,元宇宙將找到新的增強方式來開展當前的所有活動,包括商業娛樂和媒體,教育和培訓製造和一般企業用例

更多的詳細內容會於活動中與各位相見👾

(Flying Club 官網)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