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電商如何創造海外收入成長,urAD攜手Taboola提供新商機 

2022-07-25

近日在台灣跨境電商調查報告發佈會上,外貿協會李惠玲副秘書長表示,2021年因疫情助力台灣出口貿易新高,總值達4,465億美金,年成長率高達29.4%。而報告中顯示,出口跨境電商發展增速顯著,預計電商出口5年內將以年14%的速度成長,達到NTD ,777億。

在如此令人垂延的龐大商機下,如何快速吸引消費者目光,突破種種落地困境,就變成出口電商能否獲利的關鍵因素。

Taboola 為世界領先的內容推薦平台、開放網絡(Open Web)第一大廣告平台,於2021年正式插旗台灣,目前正聚焦在品牌、成效型以及垂直型電商的發展機會上。Taboola 擁有超過9,000頂尖內容媒體合作夥伴,包含時代雜誌(Time)、CNBC、NBC、Bloomberg 等,在企業出海時,可提供強而有力的工具,進行引流及轉換,以獲得優異成效。此外,平台提供的強大AI 與深度學習技術,精準提供消費者內容推薦與原生廣告服務,可協助廣告主輕鬆掌握全行銷漏斗的商業目標。

跨境出海一直是台灣電商的重要課題,藉由Taboola優異的媒體資源,可提供電商除了熟悉的Google/Facebook等之外最佳的媒體平台選擇,再加上urAD的分析與數據經驗,更可協助電商出海的最佳媒體組合,達成海外市場的擴散與佈局目標。

urAD長期協助台灣電商出海,每年均協助數間客戶投放量成長10倍以上,其中不乏入選為知名媒體平台成功個案者。本次透過Taboola廣告平台,相信可為更多客戶帶來新成長契機,也可為成效型客戶提供新的最佳工具。有成長需求的客戶千萬別錯過難得機會,直接向urAD預約了解。



【資料由優愛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