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潮網科技自建 B2B 一站式商創模組,期望成為台灣工業電腦等外銷企業的商機開發國家隊!

2022-07-22

Covid 19 的影響,B2B 業務開發還是只能靠展會或實體拜訪才能進行嗎?在後疫情時代,除了零售業紛紛演化到以電商為主的銷售模式, 各種 B2B 產業也意識到必須找到新的銷售渠道或方式,才能在後疫情時代降低銷售成本及增加銷售效率。

潮網科技本於過去數年服務海內外大型展會客戶的經驗,協助客戶透過數據、數位行銷等打破突圍,每四名新客到場參展,其中一位由潮網數據所創造,轉換率高達25%以上,精準投放效益節省獲客成本20%。

在疫情期間許多 B2B 客戶出國進行商務拜訪不便,潮網科技也積極協助客戶透過名單型廣告操作,成功在專業社群與多家汽車大廠研發、採購人員互動,最後成功打入車用供應鏈,並降低其商機開發成本。

立基台灣工業電腦等外銷企業產業發展優勢,潮網科技透過商機開發平台與顧問服務,協助客戶成功與多家客戶大廠互動,創造多樣不同應用實例,加速其市場開發速度。

潮網科技數據驅動的一站式商創管理服務,包含「獲取商源、開拓客戶、互動培育、銷售商機」四步驟協助企業打破實體人脈或地域限制,以系統化、結構化方式引流獲客,進而主動出擊創造商機,以創造商機結果導向,搭配專屬客戶成功服務團隊,高效率開拓商機。

在後疫情時代,商業模式、顧客(使用者)需求、科技技術都不斷改變,外銷為主的台灣製造業更應該有完整的客戶開發與掌握能力,思考完整的數位策略,從客戶採購情境出發,商機培育到業務統整的數位規模化,潮網科技期望成為台灣工業電腦等外銷企業的商機開發國家隊,與您攜手創造全球無限商機。

立即了解完整的B2B 一站式商創頁面介紹


【資料由潮網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