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浩騰媒體勇奪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大獎肯定

2022-05-06

2021 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 於日前舉行頒獎典禮並公布得獎名單,OMD Taiwan浩騰媒體以其為賓士客戶執行的《哥兒們不設限》案例,於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成功獲得評審青睞,榮獲「Best Video Strategy」優異獎肯定。

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亞洲數位創意大獎,為亞洲區廣告行銷界具有指標性的年度盛事,匯集來自新加坡、香港、台灣、東南亞的優秀作品,旨在表揚數位行銷領域的創意、創新與想像力,並從中遴選出具有多元創意與創新科技應用的高品質作品。OMD以《哥兒們不設限》拿下「Best Video Strategy」優異獎榮耀,透過產製具共感的品牌內容,以節目展演的方式不著痕跡帶出V-Class的車款優勢,吸引消費者對V-Class的興趣,突破過往的行銷框架,完美彰顯品牌創意精神。

《哥兒們不設限》行銷案例以「不設限旅程 熱血啟程」為創意主軸,透過三階段媒體投放策略,串接消費者有感之三大主題與內容設計,不同於以往的廣告形式所發展出的創意內容,運用消費者喜愛的影片內容進行溝通,成功傳遞產品特性給潛在目標受眾,創新思維結合消費者洞察的行銷手法,順勢創造話題並引起廣大迴響,最終協助品牌帶動銷售。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