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微告舉辦慢活員旅,身心充電後精神返工

2022-04-27

台灣微告(MicroAd Taiwan)在今年 3 月底疫情再次爆發前夕,舉辦三天兩夜東部慢活員工旅遊,慰勞辛苦的同仁們,並透過這次活動輕鬆的氛圍,活絡大家的距離,緩解在工作中帶來的壓力,對部分員工來說,這並非第一次員工旅遊,但卻是近年來最有意義的一次。

台灣微告公關康彩宣表示:「旅遊在過去並不是一件難事,現今卻加倍珍貴。」全球受疫情影響至今已逾兩年,大眾生活不再像過去那樣能隨心所欲出國,造訪自己嚮往的城市,就算是在本地,與朋友、家人相處的時間也顯得十分寶貴。在台經營多年的台灣微告,對這一切十分感同身受,即使是環境艱辛的時刻,仍嚴格配合疫情防疫規範,以保持距離的「分散」旅遊組合,幫員工安排行程,讓他們於匆忙的工作生活中,調劑身心,充電後帶著飽滿的精神回到工作崗位上,持續為品牌客戶帶來專業的服務!


【資料由台灣微告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