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淺談ETH2.0與NFT帶來的擴展性、發展規劃與潛在影響

2022-04-27

【線上課程】淺談ETH2.0與NFT帶來的擴展性、發展規劃與潛在影響

2022-05-05(四) 19:30 ~ 21:30

CBA 亞洲區塊鏈學院-線上說明會

以太坊2.0第一階段終於啟動與運行了!會為POS質押來什麼深遠影響呢?另外最近NFT的熱潮還在嗎!?為何大家以為泡沫 Instagram與Twitter卻紛紛加入的NFT市場呢?

課程說明會加碼課程精彩預告,帶回實用知識

✨立即報名區塊鏈趨勢免費課程✨  

以太坊開發社群過去數年都致力於ETH2.0升級 ETH2.0 到底是什麼?包含哪些升級?目前進展如何? ETH2.0 到來,會對現有以太坊生態的去中心化應用產生哪些影響? 而NFT最近一陣熱潮後,似乎開始慢慢降溫,但 Instagram與Twitter在這個時候加入了這個池子裡,到底新世代會有什麼樣的轉變呢?小聚裡慢慢講給大家聽!

▌這場課程可以學到什麼

全球關注的TH2.0升級,漫漫歲月第一階段終於啟動與運行了 最值得注意的是,從工作證明(PoW)轉換爲權益證明(PoS)共識機制 目前有許多礦工都持續關注這個升級會帶來的影響 想了解ETH2.0與以太坊之間的差異、是否值得持有ETH呢? 讓我們這場小聚取回CP值超高的知識! 


▌適合聽眾

網路、行銷、社群、遊戲展業,成為職場佼佼者,給出最創新企劃案

創投、金融投資領域專家,想抓住市場趨勢

政府公部門單位,了解業界走向與潛在發展

加密貨幣投資者,了解下一個Big thing與機會

新興領域創業家,想知道如何透過趨勢開創新商機與事業

區塊鏈新手想更了解該如何有系統地加入這產業

 

CBA亞洲區塊鏈學院商業應用班課程備受好評🙌🙌🙌

初階課程-用最簡單的方式了解區塊鏈的源起!

中階課程-由淺入深的知識型課程,給您滿滿大補帖!

高階課程 - 用專業的知識與課程,訓練成為區塊鏈菁英!

#專業區塊鏈教學 #業界實戰導師 #高階課程為出發設計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