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TAAA第16屆理監事出爐 盧炳勳當選理事長

2022-03-02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簡稱廣告公會)第16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已於111年2月25日(五)下午1時30分假君悅-君寓一廳舉行,會員代表出席踴躍,會員交流溫馨熱鬧,大會進行順利,圓滿閉幕。

鄧博文理事長感謝各位會員代表這6年來的支持
鄧博文理事長感謝第15屆理監事團隊的支持與合影

大會邀請到會員公司Octave music的音樂製作人趙權開場演唱接著播放記錄影片,回顧過去6年來鄧博文理事長帶領的會務發展點點滴滴。鄧博文理事長在致詞表示承蒙各位會員代表及第14、15屆理監事團隊的支持下,才有影片中所呈現的精彩豐富的事蹟,藉著新舊任接替轉換的時刻,由衷的向大家表達感恩之意,新一屆理監事團隊必能引領大家持續前進!

趙權帶來精彩的表演

本會理事會下設有數個委員會,協助本會推動會務發展及促進會員間之互助合作,各委員會會務工作報告摘要如下:
由黃子容常務理事負責的「公共事務委員會」不受疫情影響,本會依然積極參與AFAA亞洲廣告聯盟國際事務,並參與2021 AdAsia Macao活動。葉雪元理事所負責的「台灣廣告名人堂專案小組」推選出鄭自隆老師(政大退休教授 ),進入110年台灣廣告名人堂。謝中川常務理事推動的「台灣廣告節專案小組」成功舉辦第16屆台灣廣告節以「廣告韌天堂」為主題,鼓勵傳播產業在面對大環境變局下,依舊發揮韌性逆勢前行,活動中並頒發「台灣廣告名人堂」、「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資深廣告人」、「創意戰鬥營」等獎項,鼓舞所有從業人員及號召更多熱血青年投入產業。鄭資益副理事長暨常務理事所負責的「爭議廣告小組」是由本會與4A共同組成爭議廣告小組,與衛星廣播電視公會(STBA)一同針對具爭議性之廣告,進行專業討論或案例研究。成立這些年來,爭議案件件數,呈現明顯下滑趨勢,這代表業界的自律配合。陳琦琦監事擔任「會員服務(產業整合)委員會」主委,曾因配合政府疫情規範而停辦一年的會員大會,在去年初克服萬難順利完成第15屆第2次會員大會的舉辦;另安排參訪世新大學新創立「LED智能攝製基地」。鄧博文理事長推動的「數位亞洲大會」,這是由亞洲廣告聯盟(AFAA)所發起,唯一由台灣取得主辦權的雙年國際會議,自2014年首辦,今年即將在11月舉辦第五屆DigiAsia,敬邀各位會員代表踴躍支持與參與。由朱詣璋常務理事主持的「學術研究委員會」,出版第33輯的中華民國廣告年鑑,見證台灣廣告業發展,為台灣的廣告業留下各項記錄,並持續推廣「種子教師營」、「大師給問」等活動,促進產學合作,共同培育人才。

緊接著由林詠絮常務監事進行本會年度財務報告後,隨後展開第16屆理監事選舉作業,在全體會員代表監督下進行投、開票作業,順利產生新任理監事。本會榮譽理事長及顧問們向新任理監事團隊表達祝賀之意。最後鄧博文理事長表示:博文在進行理監事選舉後,雖然將功成身退但一定持續貢獻產業。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在我這六年的任期內,因為有您的支持與協助及熱心參與,讓本會會務推展順利,才能完成各項活動與任務,並祝福大家 萬事如意,事事順心!

第16屆理監事開票作業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第16屆新任理監事名單 

理   事    長: 盧炳勳 (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常 務 理 事: 胡嵓巽 (電通邁格瑞博恩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鄭資益 (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黃子容 (喜思媒體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紀緻謙 (安索帕股份有限公司  安索帕台灣執行長)
                      林詠絮 (聯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長)
                      黃逸甫 (聖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O)
理          事: 陳琦琦 (米蘭營銷策劃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副董事長)
                      呂豐餘 (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張志浩 (邁肯行銷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暨執行長)
                      盧人瑞 (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謝中川 (雪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董事長)
      林 昱 (東森分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黃鼎翎 (先勢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暨資深策略顧問)
      周筱俐 (偉太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總經理)
      顏玉芬 (域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張倫維 (魅客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洪士倫 (香港商黃禾國際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
      張 昱 (立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長)
      張天豪 (優愛德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楊榮柏 (香港商金獅子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執行長暨首席創意長)
常 務 監 事:劉安立 (喬商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監        事:葉雪元 (華得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殷士偉 (瑞迪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陳秉鴻 (放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邰柏慶 (創異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夏雨農 (集思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楊佳燊 (傑思愛德威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第16屆理事長 盧炳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