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MULTIFORCE高質量網站,強化溝通力的鑽石媒介

2022-02-23

高質量網站定義究竟為何? 網站知名度、媒體流量大小?其實以上皆非必要關鍵。
高含金量的UID,協助廣告主們鎖定目標族群、達到精準投遞,更有效與消費者溝通,這才是真正高質量的定義,而高質量網站能提供廣告主什麼廣告商機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導入媒體流量獲取最大價值
MULTIFORCE 與三千多個網站合作,豐富媒介可說是廣告主與消費者之間,傳遞訊息的最佳橋樑,透過導入優質媒體提升流量、獲取具有價值的 UID,讓企業完整掌握消費者輪廓,並提供廣告主與客戶溝通渠道,讓廣告主達成品牌和產品認知、擴大客群進而爭取消費者關注。
 
透過高能見度媒體,觸及更廣消費族群
除了大量曝光以提高知名度外,精準投遞找到目標族群,更能有效將廣告效益運用最大化。MULTIFORCE 更與各大產業類別媒體合作,包羅萬象如:新聞、財經、家庭親子、流行時尚、運動賽事、旅遊美食、3C 科技、OTT 類…等。

涵蓋類別豐富多元,且媒體不僅知名、流量大外,亦涵蓋不同類型族群及年齡層,更能精準掌握不同族群的輪廓,並觸及更廣的消費族群,讓廣告主於廣告投遞上,不僅能鎖定特定目標族群,更能透過不同目標族群投放相對應廣告,達到最佳利益。
 
而掌握更廣的消費族群時,又該如何增加深度、吸引消費者呢?別擔心!MULTIFORCE 擁有多達 48種創意形式廣告,多元精采的創意形式更吸引消費者目光,並配合眾多知名媒體讓廣告露出,幫助廣告效益極大化!
 
鎖定目標族群達成雙贏
MULTIFORCE 提供給廣告主更有效的溝通管道,透過知名且能見度高的媒體,精準鎖定目標族群達到雙贏,即便 Cookieless 即將來臨,我們仍能掌握先機!

不僅透過第一方數據資料分析、投遞個人化廣告外,MULTIFORCE 也能將使用者特性、觀看偏好及在網路上的互動行為等,進行辨識並將其資訊分析後貼上標籤並分類,精準掌握消費者輪廓,讓廣告主在投遞時能更精準達、獲得更亮眼成效。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域動官網。

【資料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