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2第十三屆TAAA廣告體驗營 開放報名!

2022-01-11

正在就讀傳播相關科系,卻對業界在做什麼感到一知半解?未來想進入行銷媒體產業,卻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不用擔心,今年寒假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與域動行銷共同主辦寒假梯廣告體驗營,帶您直接前往業界知名公司,一窺他們神祕的上班日常! 

CLICKFORCE 域動行銷 ~「CLICKFORCE行銷精裝版課程」體驗營

數位媒體浪潮席捲,您準備好迎接了嗎?
想踏入數位行業,卻還懵懵懂懂的在網路上尋找各種教學嗎?
域動行銷規劃一連串數位行銷課程,提供精彩內容,豐富數位知識,掌握最新的數位脈動,帶你快速踏入數位領域,開啟新視角吧! 

不論大家是否了解數據行銷,都應該聽過CLICKFORCE域動行銷,他們秉持著最懂消費者的服務精神,他們致力成為市場上『數據行銷專家』,並以最有效率方案來為廣告主、網站主達成『One Platform Total Solution』。並以自有MULTIFORCE聯播網(單一平台、跨五螢),以數位化方式將廣告投放在「桌機、手機、平板、電視、數位家外」螢幕,橫跨不同載具擴大數據行銷的運用,及以全面性媒體策略規劃與廣告投放服務,實踐One Platform Total Solution,成功為客戶創下多起經典案例。並在2020年獲得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年度數位行銷公司經營者_金獎』、『年度傑出數據服務公司_銀獎』等殊榮。 

想當廣告新鮮人,但又欠缺經驗和門路?進入職場前,是否做好萬全準備了?TAAA廣告體驗營務求學員得到實境與理論結合的真實體驗,本梯次將於2/15(二)~2/18(五)期四天,直接在域動行銷公司內舉辦,開放名額有限,想要深入了解數位行銷,並儲備個人獨特價值。歡迎各位同學、新鮮人把握寶貴的機會,名額有限,錯過再等一年! 

活動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1050218041607507781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