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G Polestar Program「四大情境面談技巧」職能培訓課程 強化人才軟實力

2022-01-05

致力於培養人才軟實力的宏盟媒體集團,於2021年11月和12月針對集團中高階主管們,進行了主管職必備的職能培訓課程–「主管四大情境面談技巧」。透過客製化的課程內容,從招募、工作、績效到離職面談,為主管們提升相關面談管理技巧。

本次2021 OMG Polestar Program職能培訓課程,邀請到專長於人資制度規劃與訓練人才發展,在人資領域擁有二十年以上專業經歷的優秀講師,為集團中高階主管們設計系列課程,培育主管們的面談溝通技巧。

課程中針對主題實際模擬面談過程,更穿插了多項分組討論的環節,藉由學員們彼此間的思考與意見交流,加深同仁們對於四大面談技巧的理解及運用。除此之外,講師更傳授了多項工具方法,培養學員們的人才管理新思維,必透過實務案例分享,有效傳授如何將所學之方法應用於實務情境中。一系列的課程,重點培育集團中高階主管的面談溝通力,透過選用育晉留的有效布局,進而達到團隊高效人才發展的面談環節。

宏盟媒體集團向來以人為本,視人才培育為重,認為「人」才是企業成功的首要關鍵,利用多項不同的課程內容與主題,建構人才管理機制,為集團優秀菁英們奠下完善的基礎,並提升團隊管理者的領導能力,在懂得如何領導企業人才的同時有效創造企業價值。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