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系列報導2-1

2021-12-21

「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趙紹綺 (群邑媒體 執行長)
「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盧人瑞 (凱絡媒體 董事總經理)
「傑出公關經營人獎」:吳秀倫 (智策慧 董事總經理)

「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為廣告人之最高殊榮,堪稱模範中的菁英,自2005年開始舉辦本活動,已舉辦十餘年,本活動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及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共同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初審、面訪及決審三階段,從每種類別選出具代表性之傑出人士頒予獎座,並在專屬廣告人節日~「台灣廣告節」中頒獎公開表揚。

經過數年來持續推動,已受到產、官、學界的重視與肯定。希望透過表揚貢獻成就卓越之廣告(傳播)從業人士,將每一位傑出廣告人知識的精華、經歷的故事及個人生活的經驗傳承下來,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透過不同的角度帶來不同的思考和激盪,期為廣告(傳播)業建立起長青基業、將典範傳承。

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   趙紹綺 群邑媒體集團 執行長

群邑媒體集團GroupM在2020年發表「 Make advertising work better for people」行動宣言,執行長趙紹綺Susan Chao為此說明:「對客戶,GroupM提供具前瞻性的媒體投資方案,同時也遵循企業對消費者的社會責任!」(MORE




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   盧人瑞 凱絡媒體 董事總經理

Design for People願景領導與共創

與員工、客戶、夥伴一起共創媒體服務產業新紀元
一向給人溫文儒雅的盧人瑞,每每遇到泰山崩於前,總還是穩穩地放慢速度,以「同理心」與大家一起面對,緩解不確定帶來的不安,「共創」解決方案,並創造更大的承擔與創新更多可能性。(MORE





傑出公關經營人獎   吳秀倫 智策慧 董事總經理

從國中開始半工讀,到現在工作年資已40年、創業也超過20年,今天獲得傑出公關經營人獎殊榮,並不代表自己有多成功,而是象徵對台灣品牌傳播業更多一份責任。

每一個得獎的背後,總是有一個支持力量…(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