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2消費大趨勢論壇─從心為鑰,智慧助攻】

2021-11-29

大環境面臨鉅變!碎片化溝通環境、科技日新月異、疫情改變顛覆消費者生活等,行銷人的挑戰一波接著一波,唯有以「從心為鑰」──跟隨著消費者的心,去轉變、去創新、並善用科技智慧來助攻、跨越挑戰! 近2年全球疫情肆虐,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我們期許:化疫情危機為新機,與產業共同淬煉出創新行銷力。在這場論壇裡,透過消費趨勢解析及建議,創新行銷專題演講、座談以及活動互動,共期穩紮穩打地攜手前進。

2022消費大趨勢論壇

從心為鑰,智慧助攻 

Insight-Driven

 

大環境面臨鉅變!碎片化溝通環境、科技日新月異、疫情改變顛覆消費者生活等,行銷人的挑戰一波接著一波,唯有以「從心為鑰」──跟隨著消費者的心,去轉變、去創新、並善用科技智慧來助攻、跨越挑戰! 

近2年全球疫情肆虐,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我們期許:化疫情危機為新機,與產業共同淬煉出創新行銷力。動腦雜誌與台灣廣告主協會攜手舉辦「2022消費大趨勢論壇─從心為鑰,智慧助攻 Insight-Driven」,攜手產業傑出企業,在這場論壇裡,透過消費趨勢解析及建議,創新行銷專題演講、座談以及活動互動,共期穩紮穩打地攜手前進。 

我們正活在充滿變數與機會年代,這場論壇匯集創新及專業觀點,不論您是:領導品牌、中小企業、高階決策者、行銷人、創意人,誠摯邀請您共襄盛會。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