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2 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 ┃拓展你的職涯視野

2021-11-29

「面對大時代的變動浪潮,我們一起拓展職涯視野,擁抱新世代的工作趨勢。」

遠距工作、大離職潮、數位轉型,2021 年的工作趨勢隨著疫情風起雲湧。面對後疫情時代的就業市場,高速發展的自動化趨勢、NFT、Metaverse 種種新名詞的出現,我們該如何趕上時代,成為不被淘汰的優秀人才?

▍參加 2022 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你可以:

拓展視野 Expanding the View of Career

超過 60 間具有 #科技力、#創新理念 的新興企業,上千項數位職缺,數位青年世代領袖親自開講,一窺未來十年的工作風貌。

定位自己 Positioning Yourself

首度與台灣青年職涯創新協會合作,規劃專屬自我探索體驗,協助你透過性格、特長掌握職場定位,在年末轉職潮找到新舞台。

創造連結 Creating Connections

告別在家的自我職涯焦慮,走出家門,與有理想的頂尖團隊相遇,面對面凝聚共識、交流職涯憧憬,創造全新的職涯「際遇」!

▍怎樣的你適合參加本次職涯博覽會?

▹ 準備進行年後轉職的求職者 ▹ 尋找實習、認識產業的學生們 ▹ 期待了解最新求職趨勢、找尋自我定位的數位人才 ▹ 想認識其他創業夥伴的創業家

▍博覽會資訊

  • 活動時間:01/23(日)09:00 ~ 17:00(最晚入場時間 16:30)
  • 活動地點:台北小巨蛋(五號入口)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