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i-Buzz敬邀】12/9(四) ESG指標:投資者的決策風向球 讓大數據為你的企業聲譽提供指引

2021-11-23

親愛的會員您好:

「這一代享受的生活與物質,下一代也能享受,這就是永續」—布倫特蘭

關於ESG,多數企業已開始注意並持續跟進。
上市櫃的公司,除了注意治理要求規制,更要在「永續」議題上努力。

此時,眾多數據顯示,永續投資策略會獲得更高而非較低回報。
2020年的資料發現,ESG評級較高的企業,在大部分市場中表現突出。

如何提升品牌競爭力,並達到企業創新發展?
大數據協助各廠牌認識使用者觀點,透過深入洞察,層層剖析企業永續經營秘訣。

i-Buzz口碑研究中心將於12/9(四)舉辦 ESG指標:投資者的決策風向球 讓大數據為你的企業聲譽提供指引 講座,攜手天下雜誌分享企業ESG評鑑三大指標、品牌競爭分析、負面輿情處理。

當投資者將輿情 ESG指標納入投資決策流程時,各家企業如何善用數據資料在市場上嶄露頭角,提交亮眼成績單?

馬上報名講座,讓您隨著趨勢熱議,與 i-Buzz 展開永續之旅。

📣限量席次,額滿為止,誠摯邀請對永續議題有興趣的企業朋友一同參與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1190834381387614304
🌎【活動日期】2021/12/9 (四) 14:00-16:10(13:30開放進場)

🌎【活動地點資策會 101會議室(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F
🌎【參加費用】 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