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聖洋科技(cacaFly)正式成為Facebook 進階合作夥伴

2021-11-23

聖洋科技(cacaFly)於上週(11/17)正式成為Facebook進階合作夥伴,未來將持續以最具前瞻性的觀點,洞悉瞬息萬變的數位浪潮,引領客戶與市場趨勢無縫接軌;以媒體科技發展為核心,為客戶開拓數位行銷新視野。 

隸屬 funP 雲沛創新集團,cacaFly 聖洋科技於 2009 年成立,一路深耕市場多年,為台灣網路/社群行銷的領導品牌。擁有超過200位以上通過認證的專業媒體行銷大軍,cacaFly協助客戶在數位領域開疆闢土,專業技能涵蓋社群、創意企劃、媒體整合、數據分析、趨勢預測,靈活運用各媒體優勢,提供領先市場的行銷策略,為品牌發展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Facebook Business Partner(facebook企業合作夥伴)係經由Facebook審查公司其專業能力:具備擴展品牌的專業經驗,透過廣告投放、銷售產品到與顧客互動,協助企業品牌成長等公司所獲得。聖洋科技(cacaFly)自成立以來,以專業協助台灣企業在Facebook平台上共同成長與發展。從合作夥伴(Partner)至上週(11/17)正式成為進階合作夥伴,不斷以數位行銷領域技術與專業,從企業商家、規劃及執行線上行銷活動、廣告投放技巧、行銷優化及轉換,到行銷成效及銷售業績等,成功將企業品牌與產品在Facebook上靈活運用,不僅讓企業穩健發展與成長,也充分發揮Facebook的媒體力量,達成雙贏效益。

聖洋科技(cacaFly)長期以科技為核心,除提供Facebook、Google、LINE、Twitter、Microsoft、Spotify、Twitter、LinkedIn等數位媒體服務外,包含媒體採購、內容行銷(社群經營、口碑行銷、網站建置、素材製作等)及網紅發案中心等,全方位提供專業數位行銷服務。

面對未來隨著科技技術、上網速度、運算分析等能力大幅提升,數位行銷更趨多元,各企業在有限的資源下,更應仰賴經銷夥伴的專業度,將資源放大及更有效益的運用。聖洋科技(cacaFly)將站在各大數位媒體優質合作夥伴的基礎上,以數位媒體活用、優化、多元化等策略應用下,提供更專業、更完善服務,成為企業品牌最好的數位行銷專業夥伴。


【資料聖洋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