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21高雄設計節—噪勢交流殿 國際設計論壇

2021-11-24

2021高雄設計節 噪勢交流殿揪你造事、噪勢!

與國內X國際來賓一同談策略高度 論設計趨勢!

受疫情的影響之下,未來將各種生活體驗轉為線上形式,

想以設計翻轉、啟動地方創生,

在都市規劃的藍圖裡,城鄉的疫後共生是牽起共榮的關鍵;

遠端工作逐漸成為日常,產業在轉型中力爭上游,發掘疫下生存之道。

邀集國內外重量級設計人才,一同造事、噪勢,

以多元觀點的交流 激盪,梳理臺灣在世界中的設計脈絡。

【活動時間】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

上午場- 09:00-12:00 下午場- 13:00-16:00

【活動地點】TESL高雄電競館 (鄰近輕軌光榮碼頭站)

【活動性質】索票參加

【聯絡窗口】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07-521-4899 分機516 陳小姐

【注意事項】

為確保參與者健康安全,請各位配合實聯制、戴口罩、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

如遇天災、防疫升級等不可抗因素,致使論壇暫停舉行,將由單位另行公告。

主辦單位保有論壇之最終異動、取消權利,請於行前再次確認公告消息。

上午場【議題一】 國際人才X品牌視野:疫後產業協作的生存之道

臺灣防疫的成果吸引了海外人才返鄉避疫,他們透過科技工具、線上協作,不再需要受限於地理位置。疫後時代加速促進了新創企業商業形式的開拓,跨域國界與全球市場連結的生活選擇,發揮品牌之力再造風華,將是後疫時代的日常課題之一。

主持人 張基義 台灣設計研究院院長

講 者 林唯哲 選選研設計總監

講 者 蔡文智 馬玉山食品公司執行總監

講 者 李盛弘 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波士頓分部(IDSA Boston)副主席 (視訊連線參與)

下午場【議題二】 都市規劃X地方創生:城鄉的疫後共生

疫下的都市規劃關係著國家發展的百年大計,關心環境永續、氣候變遷、都市更新、國土空間、城鄉振興等等議題,導入設計方法,盤點並培育各地風土、空間、產業、產物、人才, 以三創思維創造多元經濟模式,將是可能的解方。

主持人 吳漢中 社計事務所總監

講 者 林承毅 林 事務所執行長、台灣地域振興聯盟共同發起人

講 者 周育如 水越設計/都市酵母總管 (視訊連線參與)

講 者 山崎亮 社區設計師,studio-L 執行長 (視訊連線參與)

【活動議程】

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