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D走入校園講述數位廣告

2021-11-26

OMD 浩騰媒體今年再度與M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一同走入校園,落實產學接軌,前進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講述數位媒體的專業知識與相關經驗分享,推廣媒體實務教育,促進產學交流。

OMD浩騰媒體此次特別安排擔任數位分析師的徐煒皓 (Wayne Hsu),與同學們分享數位廣告的相關知識,透過「廣告曝光的邏輯及規範」與「成效報表常用的基本名詞」為同學們奠定基礎,從基本邏輯概念、個人操作心法到如何看數字分析,詳細的講解,帶領同學們一探數位廣告的世界,提前建立數位媒體的相關知識基礎。

於講堂開始時,徐煒皓數位分析師便為世新大學的同學們整理出作為數位分析師需具備的三大要點,分別為充分了解各個媒體的投放版位、使用者在各媒體的使用習性和熟悉各平台投放成本與邏輯,藉由自身數位分析師的經驗分享,幫助同學們了解數位行銷定位,詳盡地講授了廣告投放與廣告優化的差異,加深同學們對於數位媒體的興趣。

同時,徐煒皓數位分析師更強調了廣告曝光邏輯的重要性,提醒未來有志從事相關產業的同學,了解客戶的需求並給出相對應的建議,根據不同目標選擇不同投放策略,均為不可或缺的要點,同學們紛紛於課後表示獲益良多,對於不斷變化的媒體環境和數位媒體知識也有了更深地了解,更能透過此堂課程提前建構基礎,做好準備。

浩騰媒體將持續致力於產學合作,為媒體產業培育更多優秀的人才,以自身的優勢強化產業競爭力與影響力。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