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G Polestar Program高效管理職能培訓工作坊提升對話領導力

2021-11-22

自今年八月開始,為期四個月共四階段的2021 OMG Polestar Program高效管理職能培訓工作坊,於日前迎來最終階段的結訓課程,圓滿落幕。從管理的本質、系統思考、溝通執行力、理性對話到高效會議的主持與引導,一系列實用的客製化課程,有效為集團人才提升職場軟實力。

2021年的OMG Polestar Program邀請到具有人才培訓數十年教學經驗與專業背景的優秀講師,為集團員工進行一系列的培訓課程並制定團隊作業,透過分組進行的任務及討論,加深集團同仁之間的成長型思維,藉由學員們彼此討論與腦力激盪,正視內部潛在問題,從中發現根本問題,優化與改善現況。

最後一堂的結訓課程中,講師除了帶領學員們回顧為期4個月課程所學,複習課程中所使用到的多項工具和方法,確保每位學員均能將所學實際運用於工作場域中,更為各組別的任務作業進行精準且具洞察的建議與指導,使學員們能看清楚自己的思維盲點,並為所屬部門制定可量化的目標與行動方案,達到有效的問題解決,提升團隊執行力。

向來注重人才培育與打造高效團隊的宏盟媒體集團,此次為期四個月針對高潛力人才的培訓課程,不僅建構了同仁們的團隊管理與影響力,更藉由課程中反思與分享的環節,強化其對話領導力,使每一位高潛力人才都能成為集團的重要資產,為集團的突破與發展奠下紮實基礎。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