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George Manas新任全球OMD執行長

2021-11-17

隸屬宏盟媒體集團(OMG)旗下的OMD,日前宣布任命George Manas成為新任全球執行長,原OMD全球執行長Florian Adamski,則將轉往全球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一職。

作為新任全球執行長,Manas將領導OMD全球的策略、營運和專業能力,並與世界知名品牌的客戶合作。具備17年媒體、成效型行銷和CRM等多元領域的經歷,Manas不斷突破傳統框架,成功建構了以人才、工具和科技創新應用為導向的新商業模式。

宏盟集團總裁兼營運長Daryl Simm 談及:「在宏盟集團,我們非常重視接班人計劃。Florian與我很早就達成共識認為George是領導OMD全球的最佳人選。」「George榮獲Adweek前50大最具變革性的執行長和媒體之星等專業殊榮,正是來自他努力不懈地與客戶協力合作,並以更迅速敏捷的方式幫助客戶做出更好的決策結果。」

Manas曾擔任美國OMD的媒體長,負責推動OMD獨家企劃系統「OMD Design」,有效幫助行銷人員整合更好的結果。在加入美國OMD之前,Manas曾擔任宏盟媒體集團成效行銷(Resolution Media)部門總裁一職。

Adamski 補充:「科技的發展從根本上重新定義了行銷。George一次次地證明了他充滿想像力和迎接新挑戰的能力,在過去4年中為強化OMD做出實質的貢獻。沒有人能比他更有能力加速提升我們以成果為導向的客戶服務成效,並將OMD打造成為最能吸引優秀人才的團隊。」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