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Halloween 創意變身,慶台灣微吿在台邁入第 9 年

2021-11-15

今年10月份台灣微吿( MicroAd Taiwan)邁向第 9 年的開端,隨著疫情的趨緩,員工也逐漸習慣重返辦公室的腳步,因為有著全體同仁的努力,才能在 Q1 的首月超額達成公司目標,能創造出如此佳績不僅非常感謝台灣微告的同仁們,更重要的是感謝台灣微告客戶與夥伴們的信任與支持,接下來的第9年台灣微告同樣會秉持著 Win Win 的理念,持續不斷在數位廣告領域琢磨並提供超出客戶期待的服務。

台灣微告總經理丸木勇人也於公司會議上公布接下來的 3 個公司營運方向規劃:

1、讓成效型客戶走向海外:過去至今,台灣微告擁有豐富的成效型廣告操作經驗,也成功協助許多日系客戶在台灣創造不錯佳績,接下來將更進一步滿足客戶的期待,讓成效型廣告順利出海,同時也希望透過台灣微告在廣告優化上的優勢,幫助客戶與更多國家連結與拓展;另外一點則是協助在台的日系客戶能夠從線上走到線下,透過 O2O 操作模式,在未來為客戶創造出更高的銷售量。

2、拓展新客業務:打破日系客戶的限制,突破產品領域的框架,在後疫情時代更進一步挖掘更多有潛在可能的新客戶。

3、企劃整合更加完善:強化員工對於客戶品牌的認知與認識程度,並更進一步地透過詳細的分析、品牌背景、市場需求,做出更貼近更吻合品牌客戶的需求,為我們客戶提供更適合的完整性企劃方案。

在會議的尾聲,丸木勇人也公布本季度的人事異動,業務一部的森本涼介正式升遷為 Leader、廣告事業部一共有 4 位同仁升遷為資深廣告優化師(顧問),包含廖睿云、易姍樺、李姵瑩及羅怡君。最後再次恭喜 10 月份由全員票選出最高票的得獎者,包含 MVP 李姵瑩、MVS 許易濬、Best Team 創意設計二部。

創意設計二部榮獲10月份Best Team。

本次台灣微告聚會,也因應萬聖節的來臨,再次藉此機會讓大家能夠齊聚一堂,一同祝福即將從台灣微吿畢業的兩位資深同仁,並且再次歡迎於這疫情艱鉅期間加入公司的諸位優秀夥伴們。

員工們以萬聖節裝扮賀台灣微吿邁入第 9 年。


 【資料由台灣微告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