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積極強化創意體驗與數位創新 安索帕台灣延攬周宥惠(Vivien Chou)出任執行創意總

2021-10-29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旗下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安索帕台灣(Isobar)今日宣佈重要創意團隊人事任命,延攬屢獲國際獎項肯定且具有豐富創意經驗的資深廣告人周宥惠(Vivien Chou)擔任執行創意總監,並向執行長紀緻謙(Gary Chi)彙報。同時,因應業務成長以及品牌客戶對創意體驗日益擴增的需求,彭雅娟(Janus Peng)亦將出任創意群總監,兩位將帶領創意團隊與安索帕的數位行銷、體驗設計、數據、CRM與行銷科技團隊攜手展開更多無界合作的可能性,協助品牌與企業實現體驗經濟下的創意體驗轉型與成長。

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表示:「以創意為核心的品牌創新與體驗轉型是安索帕聚焦的核心優勢與能力,而創意更是代理商轉型的核心關鍵能力。非常開心Vivien與Janus能加入我們一起開拓並探索數位行銷與創意體驗的新未來,安索帕希冀能倚重兩位傑出的創意經驗與領導力,結合安索帕豐沛的數位創意、數據、與行銷科技及厚實基礎,實現數位經濟時代創意體驗的全新可能。」

新任安索帕台灣執行創意總監周宥惠認為:「即使面對多元且多變的時代,我始終堅持創意的理想樣子,且毫不質疑。持續開拓視野,尋找創意的所有可能,不為自己設限。加入這個以數位,科技,創新聞名的公司,對我而言,是個令人興奮的挑戰。很榮幸能加入Isobar這個團隊,期待與夥伴協力合作,與客戶並肩,創造與創新更多數位新體驗。」

安索帕台灣創意群總監彭雅娟指出:「無界的創意會有多迷人?真讓人迫不及待想要沉浸其中,創造更多可能!」

周宥惠擁有20年品牌廣告資歷,曾經服務眾多國際與台灣本地企業客戶,領域橫跨包含電信、金融、汽車、交通運輸、百貨零售、消費品等多元產業類別。她也屢獲坎城、紐約廣告、倫敦廣告、Clio、中國4A、龍璽、台灣4A、時報華文全場大獎等國內外創意大獎,並於2016年贏得台灣史上第一座全球知名廣告創意獎One Show的金鉛筆殊榮。

彭雅娟擁有多年的廣告代理商經歷,擁有豐富品牌整合傳播經驗,服務過美妝、電信、食品、電信、精品、金融等知名上市品牌,並曾獲得LIA倫敦廣告、Clio、艾菲、紐約廣告、龍璽、台灣4A及時報華文…等國內外獎項肯定。


【資料由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