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G Mental Wellness Day關注人才身心健康

2021-10-27

為響應10月10日世界心理健康日,OMG宏盟媒體集團將10月8日訂為全亞太區OMG集團專屬之 “Mental Wellness Day”,並宣布旗下所有同仁於當天放假一日,透過一天的假期讓所有夥伴能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獲得充分的休息,釋放工作壓力,照顧身心健康。

向來視員工為第一優先的宏盟媒體集團,不僅藉由Mental Wellness Day關注員工身心健康,更設立Mental Wellness Facebook社團頁面邀請所有亞太區同仁自主加入,並於社團內分享身心舒壓等相關資訊,從幫助放鬆紓壓的運動教學到提升身心健康的講座影片,提供集團旗下同仁最充足的資源與幫助。

此外,台灣OMG更在假日前夕舉行台灣限定的線上心理講座,邀請到專業的心理諮商師於線上講授壓力管理,並透過匿名問答的部分了解員工平時的壓力指數與習慣的紓壓方式。不僅如此,台灣OMG集團更發展長期的EAP資源(員工協助方案),與遠距心理醫療APP新創公司合作,提供同仁心理諮詢服務,建立舒適的職場環境,積極推動企業職場健康責任。講座結束後,OMG更貼心為每一位員工準備了紓壓環保禮包,禮包中包含了紓壓茶包、紓壓球、紓壓精油與香皂等,促進身心靈放鬆的五感小物,鼓勵所有同仁充分利用這些小物,適時的休息,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宏盟媒體集團藉由對Mental Wellness的注重,充分展現其以人為本的精神,除了協助員工保持身心最佳狀態並提升心理素質,更透過建立舒適安心的職場環境,提高團隊的工作績效,創造一個和諧、健康的工作環境,進而提高員工的工作滿意度與生活質量。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